[閒聊] 繼承人1-3集(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adimsc)時間9年前 (2017/05/13 13:1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重看完甄嬛傳,真是愛死了蔣欣, 於是就找了這部繼承人來看 其實內容算好猜,以下有雷呀 蔣欣是個哈佛法學院畢業的博士, 蔣欣的爸爸死前留下的遺產被她姑姑姑丈侵佔 (應該是,不然不會一直要她簽股權轉讓確認書) 然後她媽媽應該也是共犯之一, 她回中國就是要查這件事; 另一邊,男主是個有點皮皮的律師, 家裡似乎也有爭產問題 (他媽媽好像是王玥演的) 然後蔣欣是他的助理; 當然還有一個驕縱的女配, 是蔣欣姑姑姑丈的女兒,一直壞她媽媽的事 (就是破壞蔣欣簽股權轉讓確認書XDDDD) 其他好像間雜了一些法律案件, 總之,覺得會是一部有點狗血的劇, 真不知道要不要為了蔣欣繼續追, 可是我好愛華妃娘娘喔,演技真的不錯 題外話, 我覺得蔣欣的眼尾有點下垂, 就像是小狗眼, 看起來就是一臉無辜楚楚可憐啊 能把華妃演得傳神真的很厲害, 孫儷的五官我覺得是很端正的那種, 一眼就會覺得漂亮, 然後在甄嬛後期我越看越像劉雪華 (五官給人的神韻跟感覺) 請勿詢問「哪裡可以看」或是討論未授權平台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1.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94652627.A.D81.html

05/16 23:52, , 1F
最近也在追這部,不過我喜歡湯靜 QQ
05/16 23:52, 1F

05/16 23:52, , 2F
最喜歡她把老爸氣的哇哇叫
05/16 23:52, 2F

05/16 23:55, , 3F
這部當法普劇看還可以 中後期劇情略崩 但演員演技都很好
05/16 23:55, 3F

05/16 23:56, , 4F
我覺得主題曲好聽 尤其是失落的緣
05/16 23:56, 4F

05/31 23:17, , 5F
但看到最後我一直覺得鬼打牆
05/31 23:17, 5F
文章代碼(AID): #1P5fRJs1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P5fRJs1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