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繼承人1-3集(雷)
最近重看完甄嬛傳,真是愛死了蔣欣,
於是就找了這部繼承人來看
其實內容算好猜,以下有雷呀
蔣欣是個哈佛法學院畢業的博士,
蔣欣的爸爸死前留下的遺產被她姑姑姑丈侵佔
(應該是,不然不會一直要她簽股權轉讓確認書)
然後她媽媽應該也是共犯之一,
她回中國就是要查這件事;
另一邊,男主是個有點皮皮的律師,
家裡似乎也有爭產問題
(他媽媽好像是王玥演的)
然後蔣欣是他的助理;
當然還有一個驕縱的女配,
是蔣欣姑姑姑丈的女兒,一直壞她媽媽的事
(就是破壞蔣欣簽股權轉讓確認書XDDDD)
其他好像間雜了一些法律案件,
總之,覺得會是一部有點狗血的劇,
真不知道要不要為了蔣欣繼續追,
可是我好愛華妃娘娘喔,演技真的不錯
題外話,
我覺得蔣欣的眼尾有點下垂,
就像是小狗眼,
看起來就是一臉無辜楚楚可憐啊
能把華妃演得傳神真的很厲害,
孫儷的五官我覺得是很端正的那種,
一眼就會覺得漂亮,
然後在甄嬛後期我越看越像劉雪華
(五官給人的神韻跟感覺)
★ 請勿詢問「哪裡可以看」或是討論未授權平台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1.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94652627.A.D81.html
→
05/16 23:52, , 1F
05/16 23:52, 1F
→
05/16 23:52, , 2F
05/16 23:52, 2F
推
05/16 23:55, , 3F
05/16 23:55, 3F
→
05/16 23:56, , 4F
05/16 23:56, 4F
推
05/31 23:17, , 5F
05/31 23:17, 5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