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關於陸劇DVD收藏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時間9年前 (2017/05/13 22:5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關於陸劇是否都有出DVD 因為從以前很喜歡仙劍奇俠傳 想收藏起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96.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94687549.A.439.html

05/13 23:10, , 1F
光南
05/13 23:10, 1F

05/14 08:53, , 2F
在台北就光華商場
05/14 08:53, 2F

05/14 09:07, , 3F
家樂福,大潤發之類的大賣場,書籍唱片區應該有;台北
05/14 09:07, 3F

05/14 09:07, , 4F
車站地下街(鄭州路)也有賣
05/14 09:07, 4F

05/14 11:14, , 5F
DVD畫質很低覺得收藏價值不高
05/14 11:14, 5F

05/14 12:41, , 6F
正常版的dvd可收,壓縮版的就放棄了吧,網路上還有藍
05/14 12:41, 6F

05/14 12:41, , 7F
光版可看
05/14 12:41, 7F

05/20 12:58, , 8F
優酷會員還都1080p
05/20 12:58, 8F

05/23 01:19, , 9F
嗯嗯 壓縮版的別收了,串流平台也720P-1080P呢...除非真
05/23 01:19, 9F

05/23 01:19, , 10F
的很有愛+有出精裝版之類的再收吧
05/23 01:19, 10F
文章代碼(AID): #1P5nyzGv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P5nyzGv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