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各種媽媽戲份太多是不是歡樂頌的敗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阿本)時間9年前 (2017/05/25 20:09), 編輯推噓20(2007)
留言27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第一季小美媽媽夠煩了 各種要錢 各種救你哥哥 而且第二季還繼續來 煩到不行 一開始看蔣欣哭哭還覺得好可憐 多看幾次後真的膩到不行 目前最煩的是小包總的媽媽 一個大男人三四十歲了還在開口閉口媽媽十塊 一個要調查安迪 一個勸不要干擾 一樣的戲演了好幾場 真的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72.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95714168.A.2B0.html

05/25 20:26, , 1F
關關媽戲份也蠻多,還有小曲爸媽,接下來關關跟謝童線關
05/25 20:26, 1F

05/25 20:26, , 2F
關媽戲份應該會再增加,不過我還是很愛看啦~頂多快轉不
05/25 20:26, 2F

05/25 20:26, , 3F
想看的戲份
05/25 20:26, 3F

05/25 20:31, , 4F
不過這也說明中國傳統媽媽以愛之名的勒索有多嚴重多普遍
05/25 20:31, 4F

05/25 20:32, , 5F
關媽線也會爆+1 整劇就小邱家最歡樂了
05/25 20:32, 5F

05/25 20:34, , 6F
全部的媽媽都超煩的哈哈
05/25 20:34, 6F

05/25 20:36, , 7F
趙媽媽最開明....快出來了
05/25 20:36, 7F

05/25 21:12, , 8F
我滿喜歡小曲媽的餒
05/25 21:12, 8F

05/25 21:15, , 9F
小曲爸媽也挺有趣的...這一對的父母沒問題.
05/25 21:15, 9F

05/25 21:31, , 10F
包媽很煩,但看過原著,安迪對付包媽也挺狠的,所以覺得反
05/25 21:31, 10F

05/25 21:31, , 11F
正就兩個女人大鬥法,是中間包子比較慘
05/25 21:31, 11F

05/25 21:48, , 12F
確實很煩
05/25 21:48, 12F

05/25 22:43, , 13F
在看第一季已受不了小美媽~~~~~~~~
05/25 22:43, 13F

05/25 23:52, , 14F
蔣欣很騷(誤)
05/25 23:52, 14F

05/26 02:35, , 15F
這季婆媳之爭會很多,我想也因為婆媳問題很普遍吧!
05/26 02:35, 15F

05/26 08:39, , 16F
好喜歡關媽媽喔,哈哈。其實是喜歡大姐XD
05/26 08:39, 16F

05/26 09:50, , 17F
最煩小美媽...其他頂多快轉
05/26 09:50, 17F

05/26 09:52, , 18F
包媽裝病狂唸小包總那part 跟周星馳版的唐僧一樣令人崩
05/26 09:52, 18F

05/26 09:52, , 19F
潰 我受不了了(拋繩子
05/26 09:52, 19F

05/26 11:44, , 20F
續集通常都是過渡期,也比較沉悶,只能吞下去了
05/26 11:44, 20F

05/26 13:29, , 21F
我也最討厭小美媽,真想給她一拳
05/26 13:29, 21F

05/26 13:38, , 22F
我覺得群戲太少才是真正的敗筆 而且五美間幾乎沒有衝突啊
05/26 13:38, 22F

05/26 14:35, , 23F
王、樊、包、曲、關媽媽,可以組一個媽媽陣線連盟了XD
05/26 14:35, 23F

05/27 11:01, , 24F
小曲:爸媽是這個世界上最不講道理的生物XDDD
05/27 11:01, 24F

05/27 18:12, , 25F
推小曲媽去看趙醫生那段哈哈
05/27 18:12, 25F

05/27 18:53, , 26F
丈母娘看女婿,一次就滿意
05/27 18:53, 26F

05/28 00:12, , 27F
無法忍受樊媽和包媽
05/28 00:12, 27F
文章代碼(AID): #1P9ibuAm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P9ibuAm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