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方大廚第二季EP04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小娜)時間9年前 (2017/05/27 21:04), 編輯推噓35(35013)
留言48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看到第四集沈杰跳下河的部分 本來性致勃勃XD 結果沈大哥ㄧ浮出水面胸肌鬆鬆就冷掉了XD 這部好好看啊~~~~ 本來對甜劇都無感 結果一兩個禮拜前兩天飆完第一季還意猶未盡看完小說 終於等到第二季了~~~ 還原度超高 真的很推薦~~~~ 可是板上討論文真的很少 來拋磚引玉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31.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95890240.A.F30.html

05/27 21:39, , 1F
今天剛把第二季追完,好看大推!!
05/27 21:39, 1F

05/27 22:39, , 2F
剛追完 方瑤線改編不好
05/27 22:39, 2F

05/27 22:40, , 3F
推小說好看 劇還沒追完~
05/27 22:40, 3F

05/27 22:49, , 4F
好看~
05/27 22:49, 4F

05/27 22:54, , 5F
一勺到底長高了沒?
05/27 22:54, 5F

05/28 01:12, , 6F
超好看!!!
05/28 01:12, 6F

05/28 01:31, , 7F
這部真的推,原本是先發現片頭曲不錯才注意到戲,看
05/28 01:31, 7F

05/28 01:31, , 8F
了一集,結果默默一,二季都看完了~
05/28 01:31, 8F

05/28 04:27, , 9F
好看來推推
05/28 04:27, 9F

05/28 06:30, , 10F
我看了一兩集 但男主長的不怎樣 我實在有點吞不下 真的
05/28 06:30, 10F

05/28 06:30, , 11F
這麼好看嗎
05/28 06:30, 11F

05/28 10:03, , 12F
一開始覺得男主髮型有點雷,瀏海好高,但看習慣就覺得
05/28 10:03, 12F

05/28 10:03, , 13F
似乎也不醜,這部真的好看,沒有特別讓人反感的角色,
05/28 10:03, 13F

05/28 10:03, , 14F
男主批評文人的話超中肯XDD
05/28 10:03, 14F

05/28 12:35, , 15F
一開始覺得很弱,但越後面越讚,臉孔越順眼!
05/28 12:35, 15F

05/28 13:48, , 16F
@sam大 看著男主角慢慢挺直腰桿很有養成的感覺 前面兩
05/28 13:48, 16F

05/28 13:48, , 17F
集真的不怎樣 後面很棒~
05/28 13:48, 17F

05/28 17:30, , 18F
沈勇越看越帥
05/28 17:30, 18F

05/28 20:01, , 19F
討論一下,一勺到底長高了沒?
05/28 20:01, 19F

05/28 22:45, , 20F
我覺得女主角有點像林奕含怎麼辦= =
05/28 22:45, 20F

05/29 06:22, , 21F
只能推了!該去買早餐了
05/29 06:22, 21F

05/29 15:04, , 22F
看了第一季的第一集,才發現原來我看過這本小說,感覺
05/29 15:04, 22F

05/29 15:04, , 23F
目前還不錯,不知道後面的改編如何了
05/29 15:04, 23F

05/29 18:00, , 24F
05/29 18:00, 24F

05/29 18:17, , 25F
這幾天看了第一季,還沒看完但很喜歡,輕鬆小品^^,感
05/29 18:17, 25F

05/29 18:17, , 26F
謝推薦
05/29 18:17, 26F

05/29 20:13, , 27F
剛看第二季「一勺沒有長高!」可以不推嗎XD
05/29 20:13, 27F

05/30 01:41, , 28F
這部真的好看 超推 好看又好吃
05/30 01:41, 28F

05/30 06:54, , 29F
飆完第二季~結局收得還可以!
05/30 06:54, 29F

05/30 13:37, , 30F
第二季被爆抄襲...
05/30 13:37, 30F

05/30 16:42, , 31F
幾乎算是忠於小說 本來小說也只是小品 但是很推
05/30 16:42, 31F

05/30 16:43, , 32F
菜色是真的都有做出來 不是那種隨便弄一下 良心劇
05/30 16:43, 32F

05/30 20:04, , 33F
真的好看!
05/30 20:04, 33F

05/30 20:21, , 34F
看到第二季部分原創劇情被爆抄襲的討論串了,唉...
05/30 20:21, 34F

05/30 20:21, , 35F
好不容易第一季好評發酵了說...
05/30 20:21, 35F

05/30 23:47, , 36F
這部真的越到後面越好看
05/30 23:47, 36F

05/31 00:36, , 37F
第二季搞抄襲我也是醉了囧 還到處推薦別人看
05/31 00:36, 37F

05/31 09:11, , 38F
抄襲的爭議好像是太子妃這段 的確是小說沒有的人物 可
05/31 09:11, 38F

05/31 09:11, , 39F
惜了~
05/31 09:11, 39F

05/31 15:32, , 40F
非常好看~ 一次看完了~ 但肚子餓了好幾回
05/31 15:32, 40F

05/31 18:36, , 41F
第一季不錯,第二季超難看
05/31 18:36, 41F

06/02 22:16, , 42F
男主角講話超好笑搭~
06/02 22:16, 42F

06/03 14:16, , 43F
第一季超好看,不過我對第二季身世劇情沒興趣所以後
06/03 14:16, 43F

06/03 14:16, , 44F
來就隨便看了
06/03 14:16, 44F

06/07 16:33, , 45F
看到第3集後馬上入坑,不知不覺兩季就看完了
06/07 16:33, 45F

06/09 22:07, , 46F
一開始看第一季時,以為劇組把錢都花在做菜上
06/09 22:07, 46F

06/11 17:22, , 47F
第二季好失望啊!尤其是方瑤看得好火
06/11 17:22, 47F

08/31 20:15, , 48F
要是方瑤跟沈大哥最後配在一起我會氣死 (看片尾的感覺
08/31 20:15, 48F
文章代碼(AID): #1PANb0ym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PANb0ym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