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關於演員們的個人心得文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無聊滴小C)時間2周前 (), 編輯推噓29(29058)
留言87則, 30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近來由於“山河令”的熱播,滿多板友都開始看到飾演溫客行的龔俊以及飾演周子舒的張哲瀚,他們的演技當然很好,但整部山河令會好看的原因是很多工作人員跟其他演員們的功勞有些山人們高興之餘下面會寫些演員的個人文,但這個板是“陸劇板”,要討論演員是否可移到“陸星板“china-star發文討論呢?(發這篇文純粹只是看了一些山河令的文章但點進去寫到演員個人文超過文章的30%)我平常也會去看臺劇板,裡面的文章看下來都是討論臺劇的,鮮少有演員文,可能那個板有板主管板的原因吧?我發這篇文不是要審判誰,山河令是真的拍的好才有很多人討論我也開心,但如果是演員個人的心得不如移駕去陸星板討論較合適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26.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619492926.A.7F6.html
2周前
覺得主文都還好,推文比較發散而已。好像還不須引流
04/27 11:36, 1F

2周前
感謝提醒!
04/27 11:38, 2F

2周前
在山河令文下迷戀主角 還行吧
04/27 12:15, 3F

2周前
如果是在推文覺得沒關係耶
04/27 12:37, 4F

2周前
我也覺得不是正文違規就無所謂,推文歪樓只要原po不介意就
04/27 12:49, 5F

2周前
04/27 12:49, 6F

2周前
其他劇版其實也是會在推文裡各種表白大喊誰好帥、誰好美、
04/27 12:52, 7F

2周前
誰好可愛。
04/27 12:52, 8F

2周前
我、我心得正文後面有不小心越寫越多,已刪減編輯過現在
04/27 13:16, 9F

2周前
看應該有在規定的比例範圍內了,不好意思再次感謝提醒> <
04/27 13:16, 10F

2周前
原來有這陸星版啊!會在劇版主要是推文的是看劇短暫迷戀的路
04/27 13:33, 11F

2周前
人粉吧?沒上升到整個入本人坑
04/27 13:34, 12F

2周前
我意思是不管是發什麼類型的文,裡面討論的主軸最好還
04/27 14:44, 13F

2周前
是劇情,男女主配角等文章,有關於演員的敘述還是別超
04/27 14:44, 14F

2周前
過30%,畢竟有個專門討論的chinastar板了。但推文要推演
04/27 14:44, 15F

2周前
員個人也無可厚非,就像樓上大大說的路人粉這樣
04/27 14:44, 16F

2周前
不是歪到其他演員應該還好吧。版友看到會生氣嗎?有時候
04/27 14:54, 17F

2周前
還是因為版友的討論讓我得知很多訊息~
04/27 14:54, 18F

2周前
倒是有看到可能喜歡某個演員卻一直批對方三次元配偶的情況
04/27 15:03, 19F

2周前
推文沒差吧
04/27 15:09, 20F

2周前
我覺得還好吧?看劇然後粉上 但出了劇之後可能沒有迷到要去
04/27 15:40, 21F

2周前
專版開文討論阿
04/27 15:40, 22F

2周前
正文別歪就好
04/27 15:41, 23F

2周前
推文發散很正常,正文別跑調就好(其實小跑一下我也可以
04/27 15:43, 24F

2周前
接受XD)
04/27 15:43, 25F

2周前
而且剛剛看了一下,從歐美劇板,日劇板,韓劇板……台劇
04/27 15:49, 26F

2周前
也有討論演員的啊
04/27 15:49, 27F

2周前
陸星版……嗯……
04/27 15:54, 28F

2周前
我覺得還好耶,演員演技也是劇的一部分呀
04/27 15:54, 29F

2周前
我覺得還好耶 那篇文章前面一半都是劇的心得啊 後面討論
04/27 15:59, 30F

2周前
演員不為過吧
04/27 15:59, 31F

2周前
覺得還好+1 有足夠的劇情心得我覺得都蠻好的,大部分板上演
04/27 16:07, 32F

2周前
員討論還是圍繞在劇花絮或是相關訪談,都還算劇相關啊,推文
04/27 16:07, 33F

2周前
發散不要無理亂攻擊就好,其他我覺得也還好~
04/27 16:07, 34F

2周前
看哪方面吧 討論演技就沒差 如果是說接了什麼代言或發什
04/27 16:12, 35F

2周前
麼文就很多餘 這部份沒板主本來就不可能管太嚴 而且也沒
04/27 16:12, 36F

2周前
那麼好界定開來
04/27 16:12, 37F

2周前
其實主文只要主軸是劇,帶點演員也覺得沒問題,推文歪樓
04/27 16:18, 38F

2周前
挺常見的
04/27 16:18, 39F

2周前
覺得還好+1,正文不跑偏就沒差 推文跑偏不違反版規的
04/27 16:34, 40F

2周前
情況下沒差
04/27 16:34, 41F

2周前
不討論演員很怪吧 只討論劇情 但有些劇就是演員加分啊
04/27 16:37, 42F

2周前
我覺得還好吧 討論到演員應該很正常吧
04/27 16:49, 43F

2周前
謝謝前面板友們的意見,演員跟劇難以分離沒錯,是我想
04/27 16:52, 44F

2周前
的比較簡單(純粹討論沒有別的意思)
04/27 16:52, 45F

2周前
我覺得接代言可否討論也是看情況,像前陣子韓劇改寫歷史
04/27 17:54, 46F

2周前
爭議鬧很大,圍繞這個議題時,也不免討論幾部戲的劇組人
04/27 17:54, 47F

2周前
員面臨的現況,包括導演、編劇、演員等,這其中當然也包括
04/27 17:54, 48F

2周前
演員代言與品牌商態度。所以我個人的態度是,只要推文是與
04/27 17:54, 49F

2周前
劇有關的相關延伸,像討論劇中置入或因劇接到的代言、綜
04/27 17:54, 50F

2周前
藝,我都能接受。有些時候,也滿感謝各方版友分享消息的,
04/27 17:54, 51F

2周前
若是完全侷限於劇情內容本身的討論,我覺得有些有意義的討
04/27 17:54, 52F

2周前
論可能反而會被抹去出現的機會。
04/27 17:54, 53F

2周前
如此我會覺得有些可惜。
04/27 17:56, 54F

2周前
突然想到當初南宮珉接了衣服的代言,大家都恭喜他終於有
04/27 18:09, 55F

2周前
人找他代言了(以前演壞人印象太深導致戲紅了還沒人找他
04/27 18:09, 56F

2周前
代言)
04/27 18:09, 57F

2周前
演員沒劇上的時候,可以來陸星版討論啊
04/27 18:29, 58F

2周前
有劇上的時候,在這邊討論還好
04/27 18:29, 59F

2周前
現在陸星版討論的演員,大部分都是現在沒劇在線上播的~
04/27 18:33, 60F

2周前
如果劇定檔播了,大家就又會回到這邊討論劇了~~
04/27 18:33, 61F

2周前
有些人可能care陸星版只有某些演員的文,但我覺得還好
04/27 18:37, 62F

2周前
都不幫自己想討論的演員po文了,難道指望別人幫忙po嗎?
04/27 18:38, 63F

2周前
想要增加陸星版的多樣性,歡迎來po文啊
04/27 18:39, 64F

2周前
陸星版有什麼好嗯的捏 XDXDXDXD
04/27 18:44, 65F

2周前
覺得還好+1
04/27 18:47, 66F

2周前
如果是在推文覺得沒關係+1
04/27 18:48, 67F

2周前
跟劇有相關或被影響的代言我覺得ok 但完全無關的當然還是
04/27 19:02, 68F

2周前
不行啊 我自己也怎麼不去陸星板 陸劇板人氣比較高是現實
04/27 19:02, 69F

2周前
也不怪板友啦 當初韓星板也不是一開始就很有人氣的
04/27 19:02, 70F

2周前
其實我也有意識到自己很愛在山河令文下面講一些跟劇
04/27 19:37, 71F

2周前
情無關的,但就是忍不住XDD,這邊有好多同好,有共
04/27 19:37, 72F

2周前
鳴,有人一起姨母笑感覺真好
04/27 19:37, 73F

2周前
覺得還好+1
04/27 19:59, 74F

2周前
如果是在推文覺得沒關係+1
04/27 20:08, 75F

2周前
推文沒關係+1
04/27 20:25, 76F

2周前
板龜是演員個人比例30% 推文若不要太離題應該都還可以
04/27 20:28, 77F

2周前
覺得還好+1,演員是成就戲劇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限縮
04/27 21:10, 78F

2周前
太多,導致有些人不好意思發文,個人是覺得有些可惜啦
04/27 21:10, 79F

2周前
不討論演員很怪
04/27 22:39, 80F

2周前
我正在思考我之前當版主有沒有管到這個XD 但基本上文章
04/27 23:57, 81F

2周前
是正確發文的,推文就不太限了啊!!除非踩其他演員XDDDDD
04/27 23:57, 82F

2周前
記憶中啦...
04/27 23:57, 83F

2周前
推文內討論覺得沒問題,會討論到演員也多半是來自於
04/28 10:40, 84F

2周前
戲劇本身令人難忘或有好感的內容,不需要特別限制這
04/28 10:40, 85F

2周前
04/28 10:40, 86F

2周前
分了,只是人氣退散而已
04/28 21:59, 8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