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好火焰藍 ep18-22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 )時間2月前 (),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7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幾集正式開啟鋪陳很久的藥廠劇情,感覺編劇太貪心了 醫療的部分本就偏弱,再加上陰謀詭計也並沒有加到分 還是經費不夠拍太多消防橋段呢?? https://imgur.com/aRMrMKd
比較喜歡的還是消防站群像相關 霍言作為新手站長面對人事變動的處理 羅杰在家庭與事業的選擇 https://imgur.com/JIWlvO9
大印與江桐的磨合和成長,還有隊員們各種吃瓜XDD https://imgur.com/pGqNSIm
晉升儀式霍言晏藍和嫻姐各自的演繹也都不錯 https://imgur.com/0nTfFIR
覺得與其加個反派劇情,不如豐富前面幾段故事 男女主的回憶線和各對CP約會也可以多保留一點 色調構圖取景都好看,演員們也表現得各有亮點 就是最後劇情安排略為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57.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627311640.A.A49.html

07/27 01:29, 2月前 , 1F
跟原po有一樣的想法,藥廠那條線很突兀....
07/27 01:29, 1F

07/27 01:56, 2月前 , 2F
明明是消防員 但卻在調查藥物造假的案子 不是刑警的工作
07/27 01:56, 2F

07/27 01:56, 2月前 , 3F
嗎 滿突兀的 想看劉璇和羅杰的相處啦 覺得人設有點單薄
07/27 01:56, 3F

07/27 02:01, 2月前 , 4F
這部對岸不是吐槽的很厲害說不如看火神的眼淚XD
07/27 02:01, 4F

07/27 06:30, 2月前 , 5F
各種龔俊截圖實在太帥!
07/27 06:30, 5F

07/27 18:39, 2月前 , 6F
藥廠的線雖然第一集就有,能感覺編劇想寫很有主線的故
07/27 18:39, 6F

07/27 18:39, 2月前 , 7F
事,但塞進太多東西,後期就變警隊而不是消防隊了,我
07/27 18:39, 7F

07/27 18:39, 2月前 , 8F
比較想要看他們打火之外的互動關係
07/27 18:39, 8F

07/27 19:21, 2月前 , 9F
古裝劇是對岸強項,但職人劇就少佳作大多點到為止或者太
07/27 19:21, 9F

07/27 19:21, 2月前 , 10F
浮誇,再者古裝男女主全部白臉看不出情感。剪接太重要常
07/27 19:21, 10F

07/27 19:21, 2月前 , 11F
倉促跳下一景。
07/27 19:21, 11F

07/27 19:22, 2月前 , 12F
目前消防員題材兩相比較,絕對是火神的眼淚勝出。
07/27 19:22, 12F

07/27 19:40, 2月前 , 13F
如果是黑心廠房意外事故所以消防隊和醫療隊出動一樣可
07/27 19:40, 13F

07/27 19:40, 2月前 , 14F
以製造緊張氣氛&虐霍站呀,不解…想多看點隊員們的日常
07/27 19:40, 14F
文章代碼(AID): #1W_iuOf9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W_iuOf9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