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etv榜單是在暗示今年要上的?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佩兒)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113(1141195)
留言310則, 4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劃重點一個大膽猜測: 這個時間點放這個榜 2021最期待的意思是 = 今年都會播完吧! 是吧是吧?拜託餘生等到頭髮都白了 看到we tv這榜單才發現 我近期想看的劇都被鵝包了 想當年還是奇異果 芒果TV的天下(淚目 來小聊我的期待排名 還有根據平常吃的瓜盲猜一波上檔檔期 第1名 《愛的二八定律》 楊冪X許凱 都市職場菁英愛情劇(年下戀) 入坑原因超奇葩 某陣子突然一直看到這部的路透影片、下班照熱搜 看著看著就看出fu 了 後來片花釋出太有質感 都還沒播立刻入坑 微博搜這兩個詞可以找到 #楊冪許凱吻戲路透 #楊冪許凱路透 還有一個我被萌到的 #許凱向楊冪求抱抱 因為CP感火花+顏值個人偏好 這部目前心中第一名 雖然六月中後才殺青 但是時裝劇後製少 盲猜個秋季上檔 第2名 《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X楊洋 好突然的定檔 正好劇荒了 女明星X航天工程師 顏值都是我的愛看了幾集好喜歡! 已下載王者哈哈 原著作者顧漫擔任編劇 不怕毀原作系列! 被原作自己毀了我也心甘情願 小說很好看~ 烏龜漫的其他被改編的作品(產出慢到他的每一本都看過):《 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杉杉来吃》 看之前作品是不是感覺品質有保證!! 身為原著粉 在二八定律出現前一直是期待第一名 (雖然已經上檔 但有在圖中所以還是把它放進來了 ) 第3名 《餘生請多指教》楊紫X肖戰 等超久!歷經肖戰事件後低調沈寂一年 也從一開始我誤會改編自同名小說 發現原來是改編另一本QQ 因為等太久 越等越期待的一部 不是因為演員也不是期待故事發展 我居然是因為這些一波三折而產生期待 囧 盲猜暑假檔接榮耀! (其實根本不是盲猜是許願吧哈哈 微博滑到一個瓜說8/8上? 雖然要吃瓜不信瓜 但希望成真! 這部也被溜好久了QQ今年拜託了 第4名 《斛珠夫人》楊冪X陳偉霆 古裝仙俠 印象中拍完一段時間了 盲猜暑期檔突然上檔! 服裝是我愛的仙氣飄飄風 還有我愛的大冪冪 感覺會好虐 但我好像有奇怪的癖好 愛看楊冪演虐心戲 例如三生三世 平常不愛看虐的 但她的可以! 第5名 《且試天下》趙露思X楊洋 古裝武俠 這部很新 4月官宣開拍 六月底殺青 盲猜年底播出 太喜歡肉絲的臉了 以至於她有什麼劇出來都會看一下 全程看臉也開心 服裝有點有翡感 不是仙氣飄飄的 所以排在斛珠後面 應該可以看到一堆咻咻咻武功對招 其實我更期待肉絲另一部 《國子監來個女弟子》 聽起來很靈劍山的感覺 來分享你們也在等哪一部等到望穿秋水~ 也好奇大家的排行! 題外話 今天看到鵝公布公布海外代言人 楊冪 肖戰 楊洋 迪麗熱巴 一次四大頂流 再次震驚了鵝爸爸的財大氣粗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16.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627577673.A.8FD.html

07/30 01:02, 1月前 , 1F
斛珠還沒過審,預定Q4~餘生是卡在有上星權的湖南衛視
07/30 01:02, 1F

07/30 01:03, 1月前 , 2F
還行吧~~ WeTV還有肖戰專區
07/30 01:03, 2F

07/30 01:04, 1月前 , 3F
餘生要不是因為賣給湖南衛視,鵝廠怎麼可能不播....
07/30 01:04, 3F
原來如此

07/30 01:05, 1月前 , 4F
湖南衛視不排檔期,騰訊就不能上!目前傳的8/8是湖南衛視
07/30 01:05, 4F

07/30 01:05, 1月前 , 5F
目前餘生請多指教,謠傳8/8要上星湖南衛視黃金檔~
07/30 01:05, 5F

07/30 01:06, 1月前 , 6F
剛好換檔的時候,湖南再不上檔,就得等暑假完騰訊是否能
07/30 01:06, 6F
想問有人知道上星的重要性是什麼?國民普及度嗎?廣告收入增加?之前看到好多劇都是這個原因遲遲不上

07/30 01:06, 1月前 , 7F
餘生遛了快2年的感覺,快點上啊~~
07/30 01:06, 7F

07/30 01:07, 1月前 , 8F
拿回版權才知道~~且試連後製都還沒開始,更別提過審,目前
07/30 01:07, 8F

07/30 01:07, 1月前 , 9F
應該是2022年才能上檔
07/30 01:07, 9F

07/30 01:10, 1月前 , 10F
國子監比較早殺青,Q4可以期待看看
07/30 01:10, 10F
國子監先的話我也可以!

07/30 01:11, 1月前 , 11F

07/30 01:12, 1月前 , 12F
WeTV全球代言人—迪麗熱巴、肖戰、楊冪、楊洋
07/30 01:12, 12F
顏值盛宴

07/30 01:13, 1月前 , 13F
目前謠言是說暑假湖南再不上檔,騰訊就會去要版權回來播
07/30 01:13, 13F

07/30 01:14, 1月前 , 14F
不過那也是9月後的事,如果成真,看年底前餘生能不能上騰訊
07/30 01:14, 14F

07/30 01:27, 1月前 , 15F
且試今年應該來不及,最快應該也是明年Q1
07/30 01:27, 15F

07/30 01:28, 1月前 , 16F
二八感覺最快也年底,不是拍完沒多久嗎!?之前還看到
07/30 01:28, 16F

07/30 01:28, 1月前 , 17F
路透
07/30 01:28, 17F

07/30 01:31, 1月前 , 18F
餘生感覺最快也是要等榮耀播完,應該不會自己大熱劇
07/30 01:31, 18F

07/30 01:31, 1月前 , 19F
對打?!
07/30 01:31, 19F

07/30 01:34, 1月前 , 20F
感覺餘生已經溜N次了!
07/30 01:34, 20F

07/30 01:36, 1月前 , 21F
餘生主要是上星電視要播,網路對打也不會怎樣~~
07/30 01:36, 21F

07/30 01:41, 1月前 , 22F
有兩部楊冪XD 你的文筆很有趣給推~
07/30 01:41, 22F
謝謝(羞)~ 所以大冪冪代言人非他莫屬哈哈 ※ 編輯: lilypeier (123.193.216.72 臺灣), 07/30/2021 02:01:58

07/30 02:07, 1月前 , 23F
上星可以全中國的人都看到,網播會有對3c不熟的人看不到
07/30 02:07, 23F

07/30 02:08, 1月前 , 24F
尤其是那些平日除了微信錢包其他3c服務都不用的中老年人
07/30 02:08, 24F

07/30 02:09, 1月前 , 25F
也就是有消費能力但卻不在網路活躍的下沉市場觀眾
07/30 02:09, 25F

07/30 02:10, 1月前 , 26F
很多戲不上星就注定會少了這一部分觀眾的收入
07/30 02:10, 26F

07/30 02:35, 1月前 , 27F
等余生等好久了QQ,希望真的會上!
07/30 02:35, 27F

07/30 06:02, 1月前 , 28F
最期待愛的二八定律,看了預高,兩個人之間的火花很強
07/30 06:02, 28F

07/30 06:02, 1月前 , 29F
07/30 06:02, 29F

07/30 06:57, 1月前 , 30F
這幾部都超期待的啊啊啊啊啊!二八本來覺得兩人年紀差有
07/30 06:57, 30F

07/30 06:57, 1月前 , 31F
點多,後來看預告發現火花超強啊!
07/30 06:57, 31F

07/30 07:09, 1月前 , 32F
餘生真的等好久了,希望快點播
07/30 07:09, 32F

07/30 07:28, 1月前 , 33F
楊冪 楊紫 楊洋,三楊開泰
07/30 07:28, 33F

07/30 07:30, 1月前 , 34F
我個人喜歡網播,上星劇好多為了過審都剪得不成人形……
07/30 07:30, 34F
還有 236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8/01 12:19, 1月前 , 271F
也許我們是在雞同鴨講 >///////<
08/01 12:19, 271F

08/01 12:23, 1月前 , 272F
就不再離題了,湖南衛視排上檔都好~
08/01 12:23, 272F

08/01 12:24, 1月前 , 273F
可能我們重點不一樣XD
08/01 12:24, 273F

08/01 12:24, 1月前 , 274F
與君歌期待成毅,雖然不是很喜歡女主~
08/01 12:24, 274F

08/01 12:28, 1月前 , 275F
張予曦的古裝扮相,我怎看都不習慣,她時裝比較好看
08/01 12:28, 275F

08/01 12:34, 1月前 , 276F
劇都還沒播,微博網友光看預告就能寫這麼長的分析,感
08/01 12:34, 276F

08/01 12:34, 1月前 , 277F
情他是負責剪輯還是編劇?還是純粹自己腦補
08/01 12:34, 277F

08/01 12:37, 1月前 , 278F
好想看尚食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播啦><
08/01 12:37, 278F

08/01 12:38, 1月前 , 279F
黑的言論真的比較容易被看見,難怪湖南衛視和營銷號搭
08/01 12:38, 279F

08/01 12:38, 1月前 , 280F
配得這麼歡樂,一個壓著不播一個負責挑事吵架
08/01 12:38, 280F

08/01 12:41, 1月前 , 281F
尚食也是許凱的,那也想看
08/01 12:41, 281F

08/01 12:43, 1月前 , 282F
尚食的服裝,對岸網友會不會又來亂黑啊
08/01 12:43, 282F

08/01 12:44, 1月前 , 283F
你微笑時很美,被電競粉狂黑,尚食感覺服裝也會被狂黑
08/01 12:44, 283F

08/01 12:44, 1月前 , 284F
對岸人無所不黑~
08/01 12:44, 284F

08/01 12:45, 1月前 , 285F
對岸的電競粉嘴臭是出名的
08/01 12:45, 285F

08/01 13:04, 1月前 , 286F
期待愛的二八啊啊啊啊
08/01 13:04, 286F

08/01 13:27, 1月前 , 287F
我也好期待愛的二八(樓上別再吵啦~XDD)
08/01 13:27, 287F

08/01 14:23, 1月前 , 288F
好期待餘生 一直有風聲 八月會上 希望如期QQ
08/01 14:23, 288F

08/01 14:36, 1月前 , 289F
poohsan777 發的那張圖,洋洋灑灑寫了一堆,心肺復甦同
08/01 14:36, 289F

08/01 14:36, 1月前 , 290F
樣問題寫了又寫,內容要不是沒整理,就是故意營造錯誤
08/01 14:36, 290F

08/01 14:36, 1月前 , 291F
很多的樣子,有啥值得搬的?
08/01 14:36, 291F

08/01 14:36, 1月前 , 292F
我覺得不要理風聲就好啦,出了再說,而且聽說還有劇是出
08/01 14:36, 292F

08/01 14:36, 1月前 , 293F
了的那天緊急不明原因又下的例子(囧)
08/01 14:36, 293F

08/01 14:44, 1月前 , 294F
這兩年才比較有關注陸劇所以不清楚
08/01 14:44, 294F

08/01 14:44, 1月前 , 295F
動畫我倒是知道很多播到一半辱華,技術性下架XD
08/01 14:44, 295F

08/01 14:46, 1月前 , 296F
777那張圖很像跳針式寫法,看了覺得沒參考價值,就這樣
08/01 14:46, 296F

08/01 14:48, 1月前 , 297F
不過我知道黑粉很多人用那張圖吐槽餘生的"預告" XD
08/01 14:48, 297F

08/01 14:48, 1月前 , 298F
吐槽到我懷疑餘生是不是已經播完,但我錯過了 XDXDXD
08/01 14:48, 298F

08/01 14:51, 1月前 , 299F
寫出圖中文字的時間,搞不好比餘生的預告片時間還長~
08/01 14:51, 299F

08/01 14:56, 1月前 , 300F
上星劇比較能擴大國民度的,大部分人不會上網啊
08/01 14:56, 300F

08/01 14:57, 1月前 , 301F
餘生的江湖傳聞很多,目前有聽到說網播還沒喬好
08/01 14:57, 301F

08/01 14:57, 1月前 , 302F
原來如此.我看寫了那麼多條.還想說這哪一條在哪一集
08/01 14:57, 302F

08/01 14:57, 1月前 , 303F
呢!不是都還沒播嗎@@為啥知道那麼清楚XD
08/01 14:57, 303F

08/01 16:07, 1月前 , 304F
可以先來看看小榮耀喔~顏控表示滿足XD
08/01 16:07, 304F

08/01 16:11, 1月前 , 305F
先看榮耀,顏狗的天堂
08/01 16:11, 305F

08/01 16:18, 1月前 , 306F
那張落落長,連穿什麼都寫到,最好是所有醫療劇都會照
08/01 16:18, 306F

08/01 16:18, 1月前 , 307F
規定穿,也就看過李沁的特種兵,因為是軍醫院,醫生才
08/01 16:18, 307F

08/01 16:18, 1月前 , 308F
有在白袍裡面穿上正式軍服,就那個最符合規矩
08/01 16:18, 308F

08/02 00:28, 1月前 , 309F
可以看看有沒有ost的瓜,ost歌手粉絲能達成播出前的kp
08/02 00:28, 309F

08/02 00:28, 1月前 , 310F
i,有瓜通常播出比較穩。
08/02 00:28, 310F
文章代碼(AID): #1X0jr9Zz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X0jr9Zz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