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良言寫意》EP1~8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小小羊兒咩咩叫)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33(33062)
留言95則, 1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勿詢問「哪裡可以看」或是討論未授權平台戲劇 《良言寫意》由陳暢執導,羅雲熙、程瀟領銜主演的都市浪漫愛情劇。根據木浮生的同名小說改編。 播出日期:11/30 播出頻道:騰訊、WeTV、愛奇藝(中國版) 集數:32 簡介 一場突如其來的變故,令蘇寫意家破人亡,始作俑者卻指向自己最深愛的戀人厲擇良。為了調查出所有事件的真相,蘇寫意偽裝失憶徘徊在昔日戀人厲擇良身邊。在這場浪漫而又危險的遊戲中,蘇寫意步步為營…… 海報 https://i.imgur.com/hw6FV2l.jpg
EP01~06預告合輯 https://youtu.be/-8g8Ybv34G4
【OST | 羅雲熙獻唱 because of you】 https://youtu.be/TQYv2ZgPQTA
【OST | 希林娜依.高 獻唱寂靜之憶】 https://youtu.be/ACRTCGTjNIo
第一次開live文~如果有不足的部分再麻煩跟我提醒一下~希望大家都能快樂追劇~感謝(合掌) https://i.imgur.com/CEZTrg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73.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638297116.A.C5F.html

12/01 02:50, 1月前 , 1F
還沒追先推 羅唱的主題曲好甜
12/01 02:50, 1F
※ 編輯: sevenmami (223.139.73.123 臺灣), 12/01/2021 02:53:50

12/01 02:57, 1月前 , 2F
我目前看到第三集~捨不得關掉…(掙扎)我以為是全虐
12/01 02:57, 2F

12/01 02:57, 1月前 , 3F
的劇本,沒想到笑點也是滿多的
12/01 02:57, 3F

12/01 09:39, 1月前 , 4F
推live,厲擇良我愛你
12/01 09:39, 4F

12/01 09:44, 1月前 , 5F

12/01 09:45, 1月前 , 6F
期待快點演到背頭造型,超帥啊啊啊
12/01 09:45, 6F

12/01 10:08, 1月前 , 7F
還沒空看,先推Live
12/01 10:08, 7F

12/01 10:27, 1月前 , 8F
推推!
12/01 10:27, 8F

12/01 10:35, 1月前 , 9F
目前看到第3集 帶有懸疑感的風格 我還挺喜歡的 上個
12/01 10:35, 9F

12/01 10:35, 1月前 , 10F
月剛重新補完蜜糖的我看到厲擇良和英松 就直覺想到袁
12/01 10:35, 10F

12/01 10:35, 1月前 , 11F
帥和蘇暢 而且覺得羅雲熙也好適合眼鏡造型 好好看
12/01 10:35, 11F

12/01 10:56, 1月前 , 12F
程瀟電梯出來換衣服那段真的很晃,我絕對不是在說鏡頭
12/01 10:56, 12F

12/01 11:23, 1月前 , 13F
我好愛他們露營那段~好甜蜜好浪漫~厲總把妹進度很有
12/01 11:23, 13F

12/01 11:23, 1月前 , 14F
效率XD~另外程瀟演技比我想像的好很多,台詞方面再努
12/01 11:23, 14F

12/01 11:23, 1月前 , 15F
力一點就好了
12/01 11:23, 15F

12/01 12:20, 1月前 , 16F
看預告 就一直會想到袁帥蘇暢組合 而且幾乎感覺無違和
12/01 12:20, 16F

12/01 14:27, 1月前 , 17F
大廳那邊我笑死 宅男吞口水
12/01 14:27, 17F

12/01 15:43, 1月前 , 18F
程的台詞是本人配音?
12/01 15:43, 18F

12/01 18:26, 1月前 , 19F
對~程瀟跟羅雲熙都是原聲
12/01 18:26, 19F

12/01 18:30, 1月前 , 20F
先看一集,女主可以,其實我看她前一部微笑本就看的下
12/01 18:30, 20F

12/01 18:30, 1月前 , 21F
,不過,看簡介,女主是回來找男主報仇的,結果才發現
12/01 18:30, 21F

12/01 18:30, 1月前 , 22F
搞錯仇家,這報仇過程,不知會不會變白目。
12/01 18:30, 22F

12/01 18:35, 1月前 , 23F
我覺得羅雲熙有把袁帥跟厲擇良的感覺區分出來,聲線也
12/01 18:35, 23F

12/01 18:35, 1月前 , 24F
不太一樣,袁帥明顯比較驕傲外放,厲總就很壓抑又有點
12/01 18:35, 24F

12/01 18:35, 1月前 , 25F
悶騷的感覺
12/01 18:35, 25F

12/01 19:02, 1月前 , 26F
看到第八集劇情還可以
12/01 19:02, 26F

12/01 19:04, 1月前 , 27F
不過,這次女主己不是傻白甜搞白痴型,是個律斾,反而
12/01 19:04, 27F

12/01 19:04, 1月前 , 28F
是牙尖嘴利厲害型。
12/01 19:04, 28F

12/01 19:04, 1月前 , 29F
律師
12/01 19:04, 29F

12/01 21:48, 1月前 , 30F
劇版好像改了,女主目前看起來不像是律師,她聲稱是學酒
12/01 21:48, 30F

12/01 21:48, 1月前 , 31F
店管理的。程瀟的演技我個人覺得進步非常非常多,至少這
12/01 21:48, 31F

12/01 21:48, 1月前 , 32F
部是及格以上了,別的劇以前對我來說是會分分鐘出戲到慘
12/01 21:48, 32F

12/01 21:48, 1月前 , 33F
不忍睹的情形
12/01 21:48, 33F

12/01 23:28, 1月前 , 34F
可惡 原來是中國版愛奇藝,想說怎麼沒看到TAT
12/01 23:28, 34F

12/02 06:09, 1月前 , 35F
看了10集,好看推
12/02 06:09, 35F

12/02 09:43, 1月前 , 36F
覺得季肖冰有點慘…他最近的作品都是那種形象偏負面的
12/02 09:43, 36F

12/02 09:43, 1月前 , 37F
反派腳色,好歹以前也是有當男一的作品的說QQ
12/02 09:43, 37F

12/02 10:31, 1月前 , 38F
不過我覺得那個過去那段整個很想吐槽.....
12/02 10:31, 38F

12/02 11:46, 1月前 , 39F
反派角色也是有討喜的,可是季肖冰這個角色好尷尬,是
12/02 11:46, 39F

12/02 11:46, 1月前 , 40F
姐夫又愛妹妹…不懂這樣設定的意義在哪裡
12/02 11:46, 40F

12/02 12:06, 1月前 , 41F
愛完姐姐愛妹妹這個設定好像有既視感@@
12/02 12:06, 41F

12/02 12:21, 1月前 , 42F
昨天看到第8集了 覺得劇情很緊湊 也很懸疑 很好看 只
12/02 12:21, 42F

12/02 12:21, 1月前 , 43F
是覺得大BOSS二人組好聰明 女主做甚麼 他們好像都推
12/02 12:21, 43F

12/02 12:21, 1月前 , 44F
敲的出來前因後果
12/02 12:21, 44F

12/02 13:53, 1月前 , 45F
所以台灣這邊只有WeTV能看嗎?枉費我
12/02 13:53, 45F

12/02 13:53, 1月前 , 46F
愛奇藝還續約了
12/02 13:53, 46F

12/02 20:23, 1月前 , 47F

12/02 20:23, 1月前 , 48F

12/02 20:23, 1月前 , 49F
好帥……
12/02 20:23, 49F

12/02 22:30, 1月前 , 50F
還沒看,但我也覺得報仇找錯人好像很容易會變白目 XDD
12/02 22:30, 50F

12/02 23:00, 1月前 , 51F
還好兩人誤會沒有很久,反轉的劇情看了覺得好刺激
12/02 23:00, 51F

12/02 23:01, 1月前 , 52F
寫意在找合約那邊我嚇死…根本就恐怖片(抖)
12/02 23:01, 52F

12/02 23:21, 1月前 , 53F
這部版權本來就在騰訊,陸版愛奇藝只是分播,海外版權當然
12/02 23:21, 53F

12/02 23:22, 1月前 , 54F
留著自己吃,幹嘛給愛奇藝賺!
12/02 23:22, 54F

12/02 23:42, 1月前 , 55F
其實我一開始也以為陸版跟海外版上的劇都一樣,後來才
12/02 23:42, 55F

12/02 23:42, 1月前 , 56F
發現並不是
12/02 23:42, 56F

12/03 07:48, 1月前 , 57F
等劇等的太苦了,所以反而有點捨不得看,現只追到第二
12/03 07:48, 57F

12/03 07:49, 1月前 , 58F
集,比我想像中好看。雖然乍看之下是古早言小的元素,
12/03 07:49, 58F

12/03 07:50, 1月前 , 59F
可是有拍出新意,是我少數會想重播的時裝劇。可能男主
12/03 07:50, 59F

12/03 07:51, 1月前 , 60F
都有發現女主的計謀,所以目前不覺得女主白目。小意很
12/03 07:51, 60F

12/03 07:51, 1月前 , 61F
像一隻小貓努力裝老虎XDDD 反而覺得有點萌XD 程瀟演技
12/03 07:51, 61F

12/03 07:52, 1月前 , 62F
有進步+1 只看過她作品的一些剪輯,以前眼神都空空的,
12/03 07:52, 62F

12/03 07:54, 1月前 , 63F
這部的小表情都有拿捏到,也比較會用眼神演戲。鬥智時
12/03 07:54, 63F

12/03 07:54, 1月前 , 64F
女主的內心戲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
12/03 07:54, 64F

12/03 07:55, 1月前 , 65F
蘇寫意果然還是太淺了,鬥不過厲總這個老狐狸XDDDD
12/03 07:55, 65F

12/03 07:55, 1月前 , 66F
男女主智商都在線,喜歡這樣的人設。還沒入坑的快入坑
12/03 07:55, 66F

12/03 07:56, 1月前 , 67F
微博有人說英松跟厲爸有父子臉,合理懷疑英松才是歐縵
12/03 07:56, 67F

12/03 07:56, 1月前 , 68F
太子(錯)
12/03 07:56, 68F

12/03 09:50, 1月前 , 69F
前半段魔王是霍總 後面應該就換謝律師了
12/03 09:50, 69F

12/03 10:58, 1月前 , 70F
這部有好多懸疑的橋段拍的都好像恐怖片 連厲擇良突然
12/03 10:58, 70F

12/03 10:58, 1月前 , 71F
出現在謝明皓身後也是 但是第10集 蘇寫意在廁所裏的
12/03 10:58, 71F

12/03 10:58, 1月前 , 72F
心聲也是我看劇的心聲 XDD
12/03 10:58, 72F

12/03 13:26, 1月前 , 73F
小貓裝老虎!!!形容的真好!!!就是這種感覺
12/03 13:26, 73F

12/03 14:50, 1月前 , 74F
先看到第5集還不錯,有笑點,故事有懸疑緊張性,會想看
12/03 14:50, 74F

12/03 14:50, 1月前 , 75F
下去,幾個主配角包括反派,全都在拼智商高來高去。
12/03 14:50, 75F

12/03 15:15, 1月前 , 76F
看來男主是已摸清女主身份來意,那女主再 折騰,男主猤
12/03 15:15, 76F

12/03 15:15, 1月前 , 77F
是搞無腦深情包容,那比較不會先看到氣死。
12/03 15:15, 77F

12/03 15:16, 1月前 , 78F
不是(上亂碼)
12/03 15:16, 78F

12/03 15:44, 1月前 , 79F
奧斯卡看著眼熟,終於想起是跟程瀟一起演微笑的老k
12/03 15:44, 79F

12/03 20:08, 1月前 , 80F
比預期中好看!程瀟表現不錯!
12/03 20:08, 80F

12/03 23:00, 1月前 , 81F
看了一點,不是...牙痛不看醫生在那邊比止痛藥等級是哪一齣?
12/03 23:00, 81F

12/03 23:34, 1月前 , 82F
真的蠻好看的,好笑又甜
12/03 23:34, 82F

12/04 18:27, 1月前 , 83F
本來看海報我還以為就是一般的甜寵劇 因為羅雲熙點開
12/04 18:27, 83F

12/04 18:28, 1月前 , 84F
來看的 沒想到是這種懸疑風格 配角智商高又互相鬥智
12/04 18:28, 84F

12/04 18:28, 1月前 , 85F
的劇情 還挺喜歡 不過本週的量看完惹 要等下周更新了
12/04 18:28, 85F

12/04 18:28, 1月前 , 86F
QQ
12/04 18:28, 86F

12/05 14:45, 1月前 , 87F
趁週末終於追平,第11-12集也太好看了,酒會上的假面
12/05 14:45, 87F

12/05 14:45, 1月前 , 88F
情侶顏值超高,已經迫不及待等明天更新了
12/05 14:45, 88F

12/06 15:56, 1月前 , 89F
開始看了,女主有點壞事啊!沉不住氣且手機都響幾次了?目前還
12/06 15:56, 89F

12/06 15:57, 1月前 , 90F
不到討厭的地步,希望不要再壞事了
12/06 15:57, 90F

12/06 19:35, 1月前 , 91F
看到第十集了,越看越不錯,根本是懸疑片碟對碟,都像
12/06 19:35, 91F

12/06 19:35, 1月前 , 92F
隨時有人要掛掉,為爭公司也爭得有智商,不是一般狗血
12/06 19:35, 92F

12/06 19:35, 1月前 , 93F
八點檔爭家產模式。女主比較莽撞但不傻,從第6集開始男
12/06 19:35, 93F

12/06 19:35, 1月前 , 94F
女主角慢慢開始合作了,也不用擔心她會為報仇變白目型
12/06 19:35, 94F

12/06 19:35, 1月前 , 95F
,也很好。
12/06 19:35, 95F
文章代碼(AID): #1XfcuSnV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XfcuSnV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