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isney+的畫質問題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相遇就是有緣)時間10小時前 (2026/06/28 17:17),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的disney+是高級方案 還有騰訊svip, 都是用平板在看 最近在追莫離時 ,二個都去用看看 disney+的色調偏暗,畫質也沒有騰訊的好 都是用同一台平板看怎麼差這麼大 只是騰訊有廣告很煩,不然畫質實在是好 然後優酷的Svip也是,當時看雨鈴霖時也是 disney+的畫質也是沒有優酷好 iqiyi的4k(台版)也很明顯比D+好太多 難道拿的拿的授權帶就沒有4k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48.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782638272.A.D58.html

06/28 22:46, 5小時前 , 1F
OTT板也有看到抱怨
06/28 22:46, 1F

06/28 22:46, 5小時前 , 2F
06/28 22:46, 2F

06/28 23:19, 4小時前 , 3F
剛剛去了ott版看了,連平板安裝也是一樣嗎,花錢訂閱畫質
06/28 23:19, 3F

06/28 23:19, 4小時前 , 4F
這麼慘
06/28 23:19, 4F

06/28 23:40, 4小時前 , 5F
印象中disney+要有電視才有高畫質
06/28 23:40, 5F

06/29 00:28, 3小時前 , 6F
或是用CHROMECAST那一類的裝在電視上?
06/29 00:28, 6F

06/29 00:28, 3小時前 , 7F
不過花錢訂閱畫質還差真的很雷
06/29 00:28, 7F
文章代碼(AID): #1gGER0rO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GER0rO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