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麻雀 好好看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找個防空洞)時間9年前 (2016/10/27 22:19), 編輯推噓27(27032)
留言5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已經重刷過幾十次甄嬛傳,微微,何以,無心.. 終於又找到一部超好看-麻雀 一開始剛看到劇名,真是不太想看 看到有男女主角都還是我滿喜歡的 所以就決定追一下 劇情簡介和小說我是都沒有看 目前追到50集,才花二天的時間 看得我的眼到要瞎了.. = =" 人物感想 (花痴少女心) 陳深(中共派) 總歸一句,好Man啊!! 每次看到他穿皮外套搭襯衫好帥 個性上也是很酷,總是十分堅持自己的愛國信仰 "不論國共,只是一起齊心打日本鬼子!" 可是,在徐碧城去救唐山海時,陳深罵了一句 "你們軍統的是有多笨啊?!" 阿娘喂..果然是大陸劇 = =" 感覺好像有種 中共比較行比較聰明,而國民黨就是笨的那種感覺 唉..但或許的確吧,要不然也不會最後打了敗戰來到台灣 T_T 不說這個了! 李易峰我覺得他演得很好,讓我好入戯 每次看他去執行任務等等,我都好為他把冷汗 話說有時看到他和唐山海站一起時 不經覺得李易峰的頭好大顆..XD 一定滿聰明的! 唐山海(軍統) 我每次想到他要去色誘柳美娜 最後可能得犧牲色相而難過時 就有點想XD 其實美娜長得也不錯啊... 但記得以前看李安拍的"色戒"時 覺得那個時代也太可怕了... 為了國家就是要犧牲自己 記得色戒中的女主角還破處給同伴 = =" omg 唐山海我覺得他一開始還滿精明的 怎麼愈到後來,把他寫得演得愈來愈笨 比如急著要把情報發出去,或去和交通員接頭等等 或許是作者要他快點去領鴨蛋 他到後來好像只一心想和徐碧城談戀愛 感覺他們二個的特務性質愈來愈淡.. 演唐山海的演員,我在無心法師中也有看過,叫張顯宗 他好適合演這種痴情的角色 徐碧城(軍統) 一開始還滿喜歡她的 在那樣的亂世之中,只愛一個男人-陳深 先為了再見到陳深才接任務 特別是他們二人躲在車站行李寄放處互表真情時 等待以久的 "kiss" 終於來了!! 蝦米!! 在徐要走出去時,陳明明可以快點拉住怎麼不拉..還叫什麼叫.. 我不禁在心中大喊 = =" 但是事後證明是對的 但愈到後來,漸漸有點覺得徐碧城好煩 到底是有沒有受過訓練啊 動不動就亂了陣腳,然後只會道歉 有時都想說 她是豬隊友 雖然知道她的出發點都是好 但還是要冷靜一點吧 特別是她急著要為唐山海報仇時 後來被變態三省捉到時 我都白眼了.. = =" 至少也穿個平底鞋吧 但她的那種純粹及愛人的美德的確值得欣賞 特別是在想見周麗及不願意共黨的人死掉等 都可以見到她良善的心 如同陳深和唐山海說的 "她來錯了時代" 我還是支持陳深和徐碧城這一對 因為他們即使在別離多年後還是這樣的深愛對方 也不曾忘記過對方 也令人感動 T_T 李小男 我現在終於看到她原來是中共的醫生 阿娘喂!!我驚叫指數破表 她也應該就是宰相的妹妹吧?我猜 小男對陳深的感情 雖然很令人感動 不過要是我是男的 我也會覺得有點煩 明就和妳說了不喜歡只當兄弟的嘛 也知道陳深心中有碧城 還一直要和陳深結婚.. 但其實劇中一度我也是有支持小男的 因為覺得小男對大家都好好喔 真是個值得好好被愛的女孩 蘇三省 對這個人形容就是 變態變態!!背信棄義!! 最恨的就是背叛同日戰友 不爽被欺壓,也不用拿戰友的命來抵吧 特別每次看到他那翻白眼淋雨 就覺得這個人腦子有問題 雖然他對小男的那種痴心一片是很難得 把那種痴心用在對黨國才更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對於國共及汪偽那段複雜的歷史 都沒有去認真讀過 只知道國民黨打敗了逃來台灣 不知前話在中國的那段經歷 雖然看這部電視劇也無助於了解 但卻引發了想去讀這段歷史的興趣 的確,看了這部電視劇 會有一點點 中國和台灣 都是中華民族的一體 我們都讀過漢唐宋明清等等的歷史 但是,時間緩流 我們像是一樣,可還是不一樣吧? (不要戰政治立場 XD) 我還是會想說自己是台灣人 總之,還滿推薦這一部電視劇的! :) 因為想去追劇了.. 就先寫得這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2.128.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7577987.A.92B.html

10/27 22:34, , 1F
別提了 軍統各種黑暗面&特工很爛 老共特工各種強大
10/27 22:34, 1F

10/27 22:34, , 2F
一堆碟戰劇都是這樣的....
10/27 22:34, 2F

10/27 22:41, , 3F
推畢深(?) 推兩個嫂子(?) XD
10/27 22:41, 3F

10/27 22:54, , 4F
推老畢,結果所有角色最愛老畢!但是最後結局讓我很空虛!
10/27 22:54, 4F

10/27 22:54, , 5F
這不是我的處座啊!再來是處花,看這部戲就是要看處花玉
10/27 22:54, 5F

10/27 22:54, , 6F
面腹黑耍計謀。峰峰是最愛(趁亂告白),女生陣,應該,
10/27 22:54, 6F

10/27 22:54, , 7F
最喜歡兩位嫂子~
10/27 22:54, 7F

10/27 23:31, , 8F
沒看這部劇,但是KMT失敗好像確實是軍統中統很爛,被混
10/27 23:31, 8F

10/27 23:32, , 9F
入很多中共間諜
10/27 23:32, 9F

10/27 23:49, , 10F
樓上,到底是好像還是確實啊?
10/27 23:49, 10F

10/28 00:02, , 11F
確實是很多中共間諜混進KMT內部啊
10/28 00:02, 11F

10/28 00:12, , 12F
但是KMT失敗是因為很多中共間諜混進內部,這個無法直
10/28 00:12, 12F

10/28 00:12, , 13F
接斷定吧?
10/28 00:12, 13F

10/28 00:23, , 14F
有觀點是這麼認為的啊,所以我說好像
10/28 00:23, 14F

10/28 01:00, , 15F
我愛上唐隊長了(趁亂告白+1)
10/28 01:00, 15F

10/28 08:26, , 16F
覺得有點虎頭蛇尾~~~前面真的很棒,後面不知道在幹嘛!
10/28 08:26, 16F

10/28 08:26, , 17F
追完沒戲追好空虛~~求推薦!
10/28 08:26, 17F

10/28 08:57, , 18F
不是有多少間諜 而是大勢所趨 一大堆牆頭草倒過去啦
10/28 08:57, 18F

10/28 09:01, , 19F
歷史上打贏幾次大戰露出天子之相的 餘下的就傳檄而定
10/28 09:01, 19F

10/28 09:26, , 20F
立場不同看得感受不同 kmt不爭氣才來台灣
10/28 09:26, 20F

10/28 10:12, , 21F
趁亂告白深深>///<
10/28 10:12, 21F

10/28 13:22, , 22F
剛打開 覺得陳深的長大衣好好看
10/28 13:22, 22F

10/28 14:15, , 23F
李易峰好適合這樣的衣服!太帥了吧都被迷住了..
10/28 14:15, 23F

10/28 14:15, , 24F
可以推薦一下他別部好看的戯嗎?
10/28 14:15, 24F

10/28 14:18, , 25F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28 14:18, 25F

10/28 14:39, , 26F
活色生香(民初),盜墓筆記(現代),劇本其次,都沒有
10/28 14:39, 26F

10/28 14:39, , 27F
麻雀好看,誅仙等完結,看張小凡(峰峰)的cut版吧,太水
10/28 14:39, 27F

10/28 14:39, , 28F
10/28 14:39, 28F

10/28 15:26, , 29F
感謝YU大的推,盜墓筆記的劇情我看到一半實在看不下去
10/28 15:26, 29F

10/28 15:26, , 30F
其它二部來追一下XD 感謝!
10/28 15:26, 30F

10/28 16:38, , 31F
活色生香不錯 除了中間可以快轉以外
10/28 16:38, 31F

10/28 20:21, , 32F
活色生香整體的服裝也很不錯~
10/28 20:21, 32F

10/28 20:26, , 33F
盜筆劇情也還可以,咩喋有愛XD,希望有續集的話別
10/28 20:26, 33F

10/28 20:26, , 34F
換角,現在看小說會自動代入咩喋無違和
10/28 20:26, 34F

10/28 20:30, , 35F
活色生香演員顏值不錯,服裝好看,不過劇情真的不行…我
10/28 20:30, 35F

10/28 20:30, , 36F
都用跳的XD
10/28 20:30, 36F

10/29 15:54, , 37F
好看 但你們不覺陳深鼻孔很大嗎 感情戲好出戲
10/29 15:54, 37F

10/29 17:37, , 38F
我只覺得他頭好大 XD
10/29 17:37, 38F

10/29 17:44, , 39F
我只覺得他的白眼球太多 應該很適合拍恐怖片XD
10/29 17:44, 39F

10/29 23:05, , 40F
那是因為導演老愛拍特寫
10/29 23:05, 40F

10/29 23:05, , 41F
,本人臉很小很精緻。
10/29 23:05, 41F

10/30 09:11, , 42F
原來是導演陷害他 XD
10/30 09:11, 42F

10/30 09:11, , 43F
他在戲中戴墨鏡也好帥
10/30 09:11, 43F

10/30 09:17, , 44F
張若昀的感情戲真的完全感動到我 好適合當特工XDD
10/30 09:17, 44F

10/30 11:42, , 45F
被導演陷害XDDDDD
10/30 11:42, 45F

10/30 13:53, , 46F
我好愛唐隊長
10/30 13:53, 46F

10/30 18:53, , 47F
我已經萌上三省和小男cp了
10/30 18:53, 47F

10/31 11:39, , 48F
峰峰顏值一直都很高,但一堆導演都愛陷害他(眼刀)
10/31 11:39, 48F

11/01 03:15, , 49F
應該不是中共間諜混入 都同一黃埔軍校的
11/01 03:15, 49F

11/01 03:16, , 50F
應該說被策反 就像偽裝者男主一樣 變成內應
11/01 03:16, 50F

11/04 16:16, , 51F
對不起借我怒吼一下,目前看到十九集,真是分分鐘想叫于
11/04 16:16, 51F

11/04 16:18, , 52F
曼麗捅死徐碧城,只想談戀愛過小日子就不要當特工啊!!
11/04 16:18, 52F

11/04 18:06, , 53F
XD 樓上好好笑! 不過我在看時也覺得徐必城很煩 XD
11/04 18:06, 53F

11/05 01:09, , 54F
哈哈~碧城真的很煩。最近在B站亂逛看到很多有趣麻
11/05 01:09, 54F

11/05 01:09, , 55F
雀剪片,看完劇可以去放鬆一下
11/05 01:09, 55F

11/08 00:17, , 56F
于曼麗桶死徐碧城+1
11/08 00:17, 56F

02/07 14:45, , 57F
整部戲都在說中共有多好 軍統就是爛 戲裡日本人還說
02/07 14:45, 57F

02/07 14:45, , 58F
中共很有道義不會做這種背叛的事 有夠扯 明明李小男
02/07 14:45, 58F

02/07 14:45, , 59F
就是被中共同黨供出來的XD
02/07 14:45, 59F
文章代碼(AID): #1O4Wq3ah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4Wq3ah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