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請版友推薦幾部好看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lieve0628 (平淡的美)時間13年前 (2012/12/03 14: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在看詠春傳奇,覺得還不錯. 主要演員有周揚、張丹峰、葉童、元彪等. 但我再往上目前最多只追到第23集. 不知道是不是在大陸正在播. 所以還來不及更新. 另外,如果有人知道片尾曲是什麼歌. 請告知,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00.

推噓19(19推 0噓 10→)留言2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morris9999 (莫理斯)時間13年前 (2012/10/24 0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比較有時間. 所以想要來看陸劇. 我所看過的不多. 看過的有. 天龍八部(好像是港劇?). 射鵰,神鵰. 步步驚心. 仙劍三. 怪俠一枝梅. 個人偏好劇情比較輕鬆一點的. 不要一開始就死氣沉沉的. 像仙劍三我就覺得他的劇情很棒. 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最後結局是悲傷的也沒有關係. 請各位推薦還有甚
(還有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