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愛情闖進門 完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終於等到有人討論愛情闖進門哩!!. 應該是會有原音版本,因為表哥跟姑媽在預告播出時,. 就各自在微博慘叫過了,說他們明明有去配音,. 為什麼不是他們的聲音,連外公都不是。. 姑媽是說~應該會有原音版本~. 因為公主小妹我看的零零落落,. 所以真的不知道愛情闖進門到底那裡跟它像了?. 公主小妹我大概看
(還有885個字)
內容預覽:
一開始會看這部戲主要是因為喜歡Victoria也好奇她的演技. 整部看完覺得以演技新人來說還算能接受啦,. 就是嘟嘴的表情多了點、哭得時候有點一號表情. 但造型打扮真的沒話說,相較之下另外幾個女角整個輸到趴地 XD. 三大男主角:雨江、尚林、晴風. 雨江外表沒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但其實穩重、可靠,.
(還有18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