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對大陸劇和演員的認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臺灣演員有人說捲舌音中文嗎?平翹舌區分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大陸演員演古裝劇和演現代劇臺詞發音方式是一模一樣的,包括舞臺話劇. 區別只在於臺詞是古文半白話文還是白話文,以及語速. 古代劇語速要慢一些,要多一些話劇式的拿腔拿調. 我就不說那些中年以上的大腕了,. 陸毅、陳坤、黃曉明、嚴寬、馮紹峰、劉
(還有427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說我的刻版印象吧!!. 說到大陸劇我直接想到的是古裝劇. 從雍正王朝到甄環傳都很精緻好看. 雖然康熙王朝到了台灣政治力太重. 黑掉.....吃不下去了. 但中國古裝歷史劇都是不錯. 但是. 我有中國現代劇收看阻礙症候群. 只要是現代....我就沒辦法看下去阿!. WHY~~~WHY~~~WHY~
(還有1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