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na-Drama
]
討論串
[問題] 為什麼甄嬛傳的浣碧常有特寫??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為什麼甄嬛傳的浣碧常有特寫??
推噓
24
(24推
0噓 32→
)
留言
56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fbiwang
(古斯比)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2/07 02: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前陣子在水管看完了高清板的甄嬛傳. 總覺得"浣碧"的嘴型總像是很苦情的扁嘴==> "∩". 不過看到了現實生活上的訪問,其實沒有那麼糟。. 反到是個語氣溫婉的氣質型女孩兒.
http://ppt.cc/kjX1.
P.S.1這"浣" ㄏㄨㄢˋ注音還真打不出來,要打ㄨㄢˇ是我誤認簡體字關係嗎?. P.
#1
[問題] 為什麼甄嬛傳的浣碧常有特寫??
推噓
19
(19推
0噓 11→
)
留言
30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heartinkslab
(心如石硯)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2/01 03: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在跟甄嬛傳. 除了安嬪令人氣得以外. 最令人討厭的就是浣碧. 老是藉勢欺人,狗仗人勢的. 看到她出現都令人煩. 但不知怎麼地老是鏡頭都會帶到她. 該不會她是東阿阿膠股份有限公司的二代吧. 對該劇有補助及貢獻,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5.8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