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甄嬛傳的浣碧常有特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4(24推 0噓 32→)留言5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fbiwang (古斯比)時間13年前 (2012/12/07 02:0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前陣子在水管看完了高清板的甄嬛傳. 總覺得"浣碧"的嘴型總像是很苦情的扁嘴==> "∩". 不過看到了現實生活上的訪問,其實沒有那麼糟。. 反到是個語氣溫婉的氣質型女孩兒. http://ppt.cc/kjX1. P.S.1這"浣" ㄏㄨㄢˋ注音還真打不出來,要打ㄨㄢˇ是我誤認簡體字關係嗎?. P.

推噓19(19推 0噓 11→)留言3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heartinkslab (心如石硯)時間13年前 (2012/12/01 0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在跟甄嬛傳. 除了安嬪令人氣得以外. 最令人討厭的就是浣碧. 老是藉勢欺人,狗仗人勢的. 看到她出現都令人煩. 但不知怎麼地老是鏡頭都會帶到她. 該不會她是東阿阿膠股份有限公司的二代吧. 對該劇有補助及貢獻,哈.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