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甄嬛傳 蘇為何要把麗嬪的牌子抽起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1→)留言2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時間13年前 (2012/12/07 1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蘇培盛跟麗嬪沒恩怨,. 他這樣做純粹只是因為知道皇上在不爽麗嬪,. 想安撫皇帝情緒.. 這個細節是從皇帝去探望太后開始的.. 太后閒扯淡說果果是孝順的好孩子,. 皇帝說那就多找果果入宮陪太后.. 太后說可是看到果果就會想到果果的娘--舒妃,. 想到舒妃就想到先帝專寵舒妃,. 導致後宮一堆怨婦.. 太
(還有54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RainDin (丁小雨)時間13年前 (2012/12/07 11: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演到這裡有點不懂. 甄嬛勸皇上要雨露均沾. 皇上要翻其他人的牌子時. 蘇公公故意說麗嬪的牌子髒了 就抽起來. 還說這兩天不要放了 去做一塊新的. 蘇公公和麗嬪有什麼恩怨是我沒注意到的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4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