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甄嬛傳裡的兩個小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3→)留言1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XBiotin (XBiotin)時間13年前 (2012/12/16 22: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一問. 現在在重看甄嬛傳中,. 看到第六集小廈子被余氏命令徒手播核桃那段,. 後來小廈子被皇帝責罰掌嘴,. 第一次看的時候就隱隱覺得黃帝其實早醒了,. 讓小廈子掌嘴(其實是打臉)依我看是讓蘇培盛發現小廈子的手上有傷,. 其實黃帝是在替小廈子開脫,. 只是不好當面削余氏面子,. 可是黃帝有這麼貼

推噓5(5推 0噓 22→)留言2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mozart39時間13年前 (2012/12/14 15: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我記得有人提過 (或是戲劇裡有演過) 說敬妃以前是養在王府裡的格格. 這是什麼奇怪的身分阿?. 格格 不是王公貴族的女兒嗎? 怎麼會養在雍親王府裡?. 難道是給人寄養的嗎@@? 然後養一養就被胤禛給吃了. 2. 一開始選秀女時 甄嬛.眉莊.陵容 初相見. 甄嬛和陵容互稱 姊姊...因為還不知道
(還有1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