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不喜歡浣碧 但是同情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1(41推 0噓 73→)留言11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hounyuh (shoun)時間13年前 (2012/12/18 0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最近重看了甄嬛傳,真的很能體會原po所說的..... 不論是安陵容還是浣碧,她們當然做錯很多事、很不討喜. 甚至現實裡妳也會希望不要有這種個性的朋友或家人. 但是,她們也確實是可悲和可憐的....... 因為浣碧的臭臉實在太有名. 所以重看的時候我還滿常在背景或人群裡裡找她的,
(還有2358個字)

推噓43(43推 0噓 128→)留言17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i (寂寞小狗)時間13年前 (2012/12/17 1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 如果浣碧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身世 完全不曉得. 她的路 也許不會走得那麼偏. 明知道那是自己的父親 但沒資格喊父親 只能叫老爺. 明知道是自己的姊妹 但不配喊她們姊妹 只能叫小姐. 明知道自己身為庶出女兒 還是算相當有身份 應當讓人服侍. 卻只能嚴守秘密 乖乖服侍自己的姊妹. 甄家人待她是不壞
(還有22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