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忍不住想替甄嬛對安陵容的態度辯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9→)留言3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mozart39時間13年前 (2012/12/21 06: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的確不能說甄嬛對安小鳥沒有真心. 但這真心是不是 100% 我覺得也不是. 應該算是 半真心吧.... 一半出自於甄嬛本身待人接物的教養 一半出自友誼. 一開始甄嬛幫安小鳥解夏冬春之困時. 兩人根本第一次見面 也談不上姊妹情深. 完全就出自於甄嬛本身的正義感 大概就是她的良好家教和自小讀聖賢書培養而
(還有657個字)

推噓57(57推 0噓 354→)留言41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carolmystery (:))時間13年前 (2012/12/20 15: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非常同情安陵容. 也覺得甄嬛和安陵容反目是不折不扣的悲劇. 打從他們進宮被分配的住所. 就已經是被巧妙安排過 盡可能讓他們很難交心的. 出身、個性、氣質、受寵程度差太多太不平衡. 再加上很多人從中挑撥 以及安陵容刺華妃小人被皇后抓到把柄. 使得安陵容一步步走上替皇后害甄嬛的路. 但我實在無法贊同很
(還有13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