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甄嬛傳有關安陵容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iseorita (有越來越俗辣的傾向)時間13年前 (2013/01/04 02: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浣碧自視甚高. 覺得自己是小姐命比安陵容好. 卻沒想到自己的身分是丫環. 安再不濟也是嬪妃. 浣碧的舉動拖累加速安對甄嬛的不喜. 寶鵑是眼線. 皇后來裝個好人. 敲敲邊鼓. 就足以安小鳥亂想了. 因為她要害華妃. 逮到機會. 好機會,不害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7(7推 0噓 13→)留言2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u9614050時間13年前 (2013/01/04 00: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看了板上有關安陵容的文章都是以負面居多. 最近看到了24集 還是有些有關安的地方覺得怪怪的. 1.浣碧不喜歡安陵容 大約十多集那邊 只要安陵容在甄嬛旁邊就臭臉. 端茶時杯子故意放很大聲 為什麼浣會不喜歡安? 和浣本身利益衝突. 最大的 還有浣本身嫉妒的是甄啊? 感覺浣碧跟安陵容交集不大. 2.二
(還有1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