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na-Drama
]
討論串
[問題] 甄嬛傳有關安陵容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甄嬛傳有關安陵容的問題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niseorita
(有越來越俗辣的傾向)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04 02:0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因為浣碧自視甚高. 覺得自己是小姐命比安陵容好. 卻沒想到自己的身分是丫環. 安再不濟也是嬪妃. 浣碧的舉動拖累加速安對甄嬛的不喜. 寶鵑是眼線. 皇后來裝個好人. 敲敲邊鼓. 就足以安小鳥亂想了. 因為她要害華妃. 逮到機會. 好機會,不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
[問題] 甄嬛傳有關安陵容的問題
推噓
7
(7推
0噓 13→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u9614050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04 00:1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目前看了板上有關安陵容的文章都是以負面居多. 最近看到了24集 還是有些有關安的地方覺得怪怪的. 1.浣碧不喜歡安陵容 大約十多集那邊 只要安陵容在甄嬛旁邊就臭臉. 端茶時杯子故意放很大聲 為什麼浣會不喜歡安? 和浣本身利益衝突. 最大的 還有浣本身嫉妒的是甄啊? 感覺浣碧跟安陵容交集不大. 2.二
(還有1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