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有雷)楚漢傳奇~34集...不勝遺憾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520 (異理啊議!!!)時間13年前 (2013/01/16 18: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追到 38 以下有雷 ~~~~~~~~~~~~~~~. 說實在,有點小失望. 把劇情著重在比較無關緊要的地方,例如 趙高可以演戲演半集. 說真的宮廷這部分不用這麼多著墨. 反而主要的巨鹿之戰結束的超快速,看了想吐血. 破釜沉舟 從小聽到大. 演出來的畫面有夠不堪,船莫名其妙的沉了,將士們砸個鍋就
(還有230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40→)留言5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poowu (隱姓埋名)時間13年前 (2013/01/16 06: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道明叔的關係,所以這部我一直很穩定的追下去;因為之前只有20多集. 的內容,所以我一直相信這部的劇情依然大有可為.因為我抱持著希望,所以看. 到30多集,我深深感到遺憾.. 我們不見得可以說新三國集集緊張,幕幕精彩,然而卻不至於會讓你感到劇. 情沒有進展.恰恰相反的是,新三國被詬病的缺點之一就是
(還有24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