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甄嬛傳-齊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12→)留言2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birth66 (淡淡薰衣草味道~)時間13年前 (2013/01/22 19: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原文發問. 為啥齊妃被稱齊二妃阿?. 看某些甄嬛相關的網頁也都形容齊妃很"二". 搜尋標題也沒有相關的發文(或是在哪個討論串內?). 懇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 感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34.172.

推噓23(23推 0噓 54→)留言7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y90290 (獸控**章魚)時間13年前 (2013/01/17 02: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皇后怎麼會准許一個如此沒腦的女人產下皇子 登上妃位?. 而且她還能活到五十幾集,真的很強,聽她講話都要翻白眼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3.57.9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