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還是可以看一下的"軒轅劍之天之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ckey0223w (我最愛小個兒)時間13年前 (2013/01/19 19:5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可能會有雷,有打算看華視天之痕的不想被雷請別進. 很推你的意見!!. 首先,我認為遊戲要改編成電視劇,第一要點是本身遊戲的感情就要很引人入勝,. 因為絕大多數觀眾都是看劇情,看人物間的情愛糾葛,打怪打魔王打反派練功是其次,. 所以都是挑雙劍這類,遊戲劇情偏重仙俠情愛,所以電視改編就不該把遊戲中最吸引
(還有1342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44→)留言6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wolfpuppy (拗嗚~)時間13年前 (2013/01/19 10:0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鑒於"軒轅劍之天之痕"馬上就要在華視上映....就來分享一下心得. 沒看過這部的版友可以參考參考~. 如果是遊戲迷的話..... 那我覺得直接跳過 眼不見為淨比較好. 這部戲的改編算是"超級大"的幅度 應該比仙一+仙三的改編量都還要大很多XDDD. 忠誠遊戲迷接受不了~也是情有可原. 當然啦~也不是
(還有16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