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姐姐立正向前走---28集(有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1→)留言1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znf (凜)時間13年前 (2013/01/21 15: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看到前幾集最虐的時候,首先是伊森的濫好人個性,之前對沛妮開拍《玫瑰綻放的季節》耍手段硬要寫死自己的行為義憤填膺——既不是是非不分的人,怎麼能忍受這樣為沛妮懷孕的事背黑鍋?他們的友誼有好到比自己愛人的觀感更重要嗎?伊森明知道自己是怎麼傷明明的,卻還是每次都為了他的〖友情〗沒大腦地行動(沛妮不是會開
(還有148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28→)留言4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fung (四月天)時間13年前 (2013/01/21 13: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還有人在看姐姐立正向前走嗎?. 從一開始覺得還滿有趣到中間有時快轉... 最後四集又看得比較專心一點. 我覺得明明是個狠心的女人啊...狠狠傷了童少天又狠狠傷了傅雲凱. 雖然這兩場離別/分手戲都拍得很感人. 但是最後一幕的男女主結婚 傅雲凱還要在場觀禮 @@. 有沒有這麼慘 ????. 而且我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