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na-Drama
]
討論串
[閒聊] 姐姐立正向前走---28集(有雷)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姐姐立正向前走---28集(有雷)
推噓
2
(2推
0噓 11→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sznf
(凜)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1 15: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看到前幾集最虐的時候,首先是伊森的濫好人個性,之前對沛妮開拍《玫瑰綻放的季節》耍手段硬要寫死自己的行為義憤填膺——既不是是非不分的人,怎麼能忍受這樣為沛妮懷孕的事背黑鍋?他們的友誼有好到比自己愛人的觀感更重要嗎?伊森明知道自己是怎麼傷明明的,卻還是每次都為了他的〖友情〗沒大腦地行動(沛妮不是會開
(還有148個字)
#1
[閒聊] 姐姐立正向前走---28集(有雷)
推噓
12
(12推
0噓 28→
)
留言
40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afung
(四月天)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1 13: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還有人在看姐姐立正向前走嗎?. 從一開始覺得還滿有趣到中間有時快轉... 最後四集又看得比較專心一點. 我覺得明明是個狠心的女人啊...狠狠傷了童少天又狠狠傷了傅雲凱. 雖然這兩場離別/分手戲都拍得很感人. 但是最後一幕的男女主結婚 傅雲凱還要在場觀禮 @@. 有沒有這麼慘 ????. 而且我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