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楚漢傳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過大漢風,覺得楚漢相爭題材不太可能比這更好了,. 雖然楚漢傳奇已經播完好幾年,可我到現在才看完。. 首先就是人物跟新三國重叠太大,有些演員的確很適合,. 只是有沒有必要照搬就另一回事了。. 然後是戰爭場面太簡單,本來很奇待的鉅鹿之戰,把鍋砸了之後很快就結束了,. 而且用完又用,把秦軍的戰鬥場面也搬
(還有338個字)
內容預覽:
目前追到五十六集. 說真的一開始前幾集真的讓我看到快睡著. 可能想照史實詮釋 所以前面蠻悶的. 尤其是那個胡亥真的是智障到讓我快看不下去 也可能是他演的很真.... 後來開始進入抗秦後漸漸開始好看. 我覺得這部到趙高死後 咸陽被攻破後 才是真正的楚漢傳奇. 劇情開始緊湊 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 以前沒
(還有2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