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na-Drama
]
討論串
[閒聊] 甄嬛傳 葉瀾依這個角色與詮釋方式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閒聊] 甄嬛傳 葉瀾依這個角色與詮釋方式
推噓
19
(19推
0噓 18→
)
留言
37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ru30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2/24 21:3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寧嬪早知道甄嬛跟果郡王有曖昧了.... 只是不知道6阿哥是果郡王的. 從之前的 雨中撿合歡花.... 所以寧嬪那句或許這永壽宮中 有皇后不想見的人吧. 是明裡暗幫甄嬛.... 寧嬪對甄嬛是有點敵意但是又對果郡王挑選的女人頗為欣賞.... 後來知道6阿哥的身世 就知道甄嬛舉動的理由 就決定除掉皇上了.
#2
Re: [閒聊] 甄嬛傳 葉瀾依這個角色與詮釋方式
推噓
12
(12推
0噓 23→
)
留言
35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sosolala
(SOLA)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2/01 01: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一直很好奇大家對寧嬪的看法,. 容我自己再回個文,. 70集末,皇后推託不想幫掛平安符,寧嬪又說了句. 或許這永壽宮中 有皇后不想見的人吧,. 這...那壺不開提那壺, 場面尷尬得緊,. 這話要是換個人說,不知道要惹出多少事來,. 寧嬪的這些話, 雖說都是真話,. 但卻也都沒有 當下非說不可 的理由
#1
[閒聊] 甄嬛傳 葉瀾依這個角色與詮釋方式
推噓
12
(12推
0噓 27→
)
留言
39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sosolala
(SOLA)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31 00: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雷慎入). 如題,. 有葉瀾依說話的戲份時,. 老覺得看不大懂到底她想表達出啥麼意涵,. 就像今天緯來重播的這集,. 因為嫻福晉進宮的事, (玉隱居於弱勢). 葉瀾依找熹貴妃說了一句, 這今後可有好戲看了,. 這情境這句話若是其他妃子講來,. 大概是用隨口且不確定的語氣說出, 畢竟沒道理惹熹貴妃
(還有1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