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甄嬛傳 葉瀾依這個角色與詮釋方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19推 0噓 18→)留言3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ru30時間13年前 (2013/02/24 2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寧嬪早知道甄嬛跟果郡王有曖昧了.... 只是不知道6阿哥是果郡王的. 從之前的 雨中撿合歡花.... 所以寧嬪那句或許這永壽宮中 有皇后不想見的人吧. 是明裡暗幫甄嬛.... 寧嬪對甄嬛是有點敵意但是又對果郡王挑選的女人頗為欣賞.... 後來知道6阿哥的身世 就知道甄嬛舉動的理由 就決定除掉皇上了.

推噓12(12推 0噓 23→)留言3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osolala (SOLA)時間13年前 (2013/02/01 0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直很好奇大家對寧嬪的看法,. 容我自己再回個文,. 70集末,皇后推託不想幫掛平安符,寧嬪又說了句. 或許這永壽宮中 有皇后不想見的人吧,. 這...那壺不開提那壺, 場面尷尬得緊,. 這話要是換個人說,不知道要惹出多少事來,. 寧嬪的這些話, 雖說都是真話,. 但卻也都沒有 當下非說不可 的理由

推噓12(12推 0噓 27→)留言3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osolala (SOLA)時間13年前 (2013/01/31 0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雷慎入). 如題,. 有葉瀾依說話的戲份時,. 老覺得看不大懂到底她想表達出啥麼意涵,. 就像今天緯來重播的這集,. 因為嫻福晉進宮的事, (玉隱居於弱勢). 葉瀾依找熹貴妃說了一句, 這今後可有好戲看了,. 這情境這句話若是其他妃子講來,. 大概是用隨口且不確定的語氣說出, 畢竟沒道理惹熹貴妃
(還有1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