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後宮甄嬛傳》角色不正經短評(大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55→)留言7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jeanvanjohn (尚市長)時間13年前 (2013/02/19 09: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辦法,大家就還是喜歡吳四爺、唐四爺嘛,對於某位走錯朝代的好色丞相就....... 言歸正傳,我個人認為甄嬛傳的丞...不,皇帝是滿可憐的,. 可憐的原因在於他身邊沒有怡親王啊!!!!!!. 其他的四爺身邊都有忠心耿耿,又能說貼心話的怡親王,. 就只有丞相身邊沒有,難怪他會一派孤家寡人的樣子嘛!.
(還有41個字)

推噓57(57推 0噓 179→)留言23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donisy (堂本瓜一)時間13年前 (2013/02/19 03: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個人十分認同您的文章. 今天才把76集都看完,看之前大家一直在罵雍正皇帝. 其實看一看覺得還好啊,我真的覺得他確實有皇帝的氣勢. 在說服別人時都還蠻有道理的,欵心病這點也是有人在背後提. 總不可能都完全沒有防人之心. 甄嬛動不動就因為皇上對她一點疑問就擺臉色看. 總覺得很不好. 而皇帝說
(還有398個字)

推噓102(102推 0噓 18→)留言12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rosebyrne (螺螄拜恩)時間13年前 (2013/02/02 15:2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不知本篇可不可貼在這之圖有點多圖文好讀版 http://0rz.tw/NXm2E. 看畢《甄嬛傳》月許,想來想去我對其中幾個角色(主要是配角)頗有意見,千頭萬緒不知從何下筆,故以短評方式呈現。因時隔已久,且為個人主觀陳述,若有印象模糊疏漏插科打諢之處,還請賜教與見諒。. (圖). 自我感覺良好沒藥醫
(還有24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