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新笑傲江湖到目前心得(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13→)留言2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fermib (ohyah)時間13年前 (2013/02/14 07: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雷). 18到20集是我每次看笑傲江湖最喜歡的部分 學劍. 也是書裡傳奇人物風清揚唯一出場的場景 這次的新版猶為期待. 編劇一定是知道大家都想看書中無敵的兩大高手對決 所以索性完成大家的想像 XD. 套句國見比呂的話: "一定是因為...". "連神都想看!". 好看! 可惜有一點點重重拿起輕輕
(還有1163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20→)留言3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p81552104 (幸福氣泡)時間13年前 (2013/02/14 0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遙想當年看海豚灣戀人被霍建華電到不行. 完全忘記男主角是誰 XD. 事隔多年 這應該是我再一次看他的戲. 怎麼還是那麼帥呀 >/////<. 原來我在小學時的眼光就是對的. 不枉費當時我還跟我的好朋友強力推薦霍建華. 只可惜之前本來要回台灣拍二回. 最後還是破局 定裝照都拍了說. 還是希望有機會再回
(還有12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