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新笑傲江湖 儀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雖然儀林對東方姐姐不是很有良心 可是我超喜歡儀林對令狐婆婆告白這段. 情真意切 令狐沖雖然對她沒有感覺 把她當小妹妹一樣疼. 聽的也不由得痴了. 差點要伸手露出真面目安慰她. 而且 編劇明顯有花心思在這. 儀琳句句在講令狐沖 聽在令狐沖耳裡 不僅感動儀林的深情 聽在心裡. 不也句句在講東方白嗎?.
(還有429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看原著的話我對儀琳這個角色感覺還好,. 以前看任賢齊版本的儀琳(蔡燦得飾),有點不喜歡她表現出來的怯弱性格. 這一版超囧,尼姑都不尼姑了,留長髮戴耳環抹胭脂還獻吻. 令狐沖不在掛念得要死,令狐沖一來就千萬別愛我.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演儀琳的這個演員. 美人心計的栗妙人可以演這麼賤,儀琳的小白兔無
(還有7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