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101次求婚觀影感想(有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escentalle (我想看大陸劇>"<)時間13年前 (2013/03/24 1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要碎念的東西似乎頗多,俺直接回文好了XD. 林志玲練琴的地點選得不好,建築物外型走後現代風,那水泥牆醜死了,. 練琴房整體的擺設還不錯,但實在和那個外觀不搭。. 外灘夜景部分我覺得海可接受,反正夜景就那樣嘛....而且外灘拍日景會更醜XD. 亂入:傳說中常把人拿去做消波塊的那個縣←傳言有媽祖坐鎮
(還有494個字)

推噓7(7推 0噓 25→)留言3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msa8529 (善地鵝頸橋)時間13年前 (2013/03/24 0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01 次求婚》,一部爆米花約會電影,. 實在難以要求有什麼論文式影評,以下就姑且拼揍式寫些雜感,. 以供對此片有興趣的板友們做為一點點參考 :). ------------------------防 雷 線-----------------------. ◎《101 次求婚》調性是輕鬆的都會愛情
(還有20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