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步步驚心的畫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上皆是. 1.高畫質很可怕的. 2.當時唐人的專任燈光師剛被于正公司挖角. 現在化妝造型師也被挖去了. 3.詩詩戲份重到. 幾乎每天是第一個化妝,最後一個下戲. 所以到後期 臉水腫很誇張(請看若曦要求八爺放棄皇位那幕....). 痘子也幾乎遮不住. 只能當她是懷男的. 吳奇隆很不注重保養. 就如推
(還有420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步步驚心20多集. 心中一直有個疑問. 是現在戲劇的畫質太高關係. 還是這部燈光 化妝有問題. 或者是拍戲進度讓演員太操?. 劉詩詩幾乎每個近的鏡頭 額頭上痘痘都超明顯耶. 吳奇隆的臉看起來也很粗糙. 所以我不懂到底為什麼大家都說. 吳奇隆在這部的四爺超帥什麼的 @@. 明明戲中他看起來就皮膚不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