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女醫明妃傳 忍久會得內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下個人感受,. 每個人評價不同,請愛好者勿惱. 之前看了25分鐘的女醫,. 果斷棄劇,. 杭允賢在劇中完全走一個專業任性副業救人路線,. 詩詩怎麼演,那刁蠻勁或沮喪貌,都和步步驚心沒多大分別。. 不過算了,詩詩有顏值,一切可忍受. 但劇情真的很.... 紮個針要磨磨蹭蹭半天,. 救祈鈺那,丫鬟的勸
(還有236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45集,開始思考要不要棄劇,. 回想看這部戲的種種感受,. 除了允賢的學醫之路過程中會有一些亮點,. 大部分的時候好像都在忍耐,. 忍耐男女主角的成長過渡期,忍耐心術不正的人使用卑劣的手段,. 一齣戲裡有反派在所難免,反正惡人終會自食惡果,. 我不在乎女1要跟男1男2還是男3在一起,. 期盼能越
(還有23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