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女醫明妃傳 為虐而虐的狗血之作 (有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部分文章恕刪最近這部戲又開始重播了 順便也想來補充一點個人感想. 主要針對朱祈鈺的部分. 事實上個人感覺他還算是被美化了. 戲裡面的朱祈鎮 朱祈鎮兄弟 剛開始感情還很好(史實是這樣嗎?). 歷史上的明景帝 應該是從英宗一被俘虜之後 就不打算上他回來了. 這心態就和宋高宗不希望徽欽二帝被迎回一樣. 不
(還有716個字)
內容預覽:
此篇為小弟在本版首PO. 如果哪邊不洽當之處請多指教. 我陸劇看得不多. 上一部有追完的是琅琊榜. 再更久前便是步步驚心、新三國、新水滸傳. 其他大多不是沒追完就是沒時間看. 這次女醫明妃傳. 一來我對醫學題材頗有興趣. 二來主演劉詩詩、霍建華都算是我蠻喜歡的演員. 便試著追完了這部. 雖然本作在醫
(還有25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