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半妖傾城爆主題曲,感覺好好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14→)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ttielin (AD有夠雷)時間10年前 (2016/07/07 15: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半妖傾城,目前看完第一集,. 特效真的蠻鳥的,. 劇情也實在很難吞下去,女主角傻白甜. 不過好像在對面還蠻火的,. 很多人說男女主角顏值高,. 板上有人追看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45.111. 文章網址: https://www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ngling時間10年前 (2016/06/25 11:47),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aKtPHEfWY. 清晰版. http://www.mgtv.com/v/2/291796/c/3288088.html. 感覺好好聽. 雖然英文有點不搭中國風. 不過配上這劇情. 好憂傷的感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