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na-Drama
]
討論串
[閒聊] 半妖傾城爆主題曲,感覺好好聽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半妖傾城爆主題曲,感覺好好聽
推噓
15
(15推
0噓 14→
)
留言
2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attielin
(AD有夠雷)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7/07 15: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半妖傾城,目前看完第一集,. 特效真的蠻鳥的,. 劇情也實在很難吞下去,女主角傻白甜. 不過好像在對面還蠻火的,. 很多人說男女主角顏值高,. 板上有人追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45.111
.
※
文章網址:
https://www
#1
[閒聊] 半妖傾城爆主題曲,感覺好好聽
消失
推噓
4
(4推
0噓 3→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ongling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25 11: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aKtPHEfWY.
清晰版.
http://www.mgtv.com/v/2/291796/c/3288088.html.
感覺好好聽. 雖然英文有點不搭中國風. 不過配上這劇情. 好憂傷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