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甄嬛傳如果這麼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43. 我覺得甄嬛固然矯情. 還真是好姊姊. 喚碧這樣吃裡扒外. 多次差點害死甄. 還能對妹妹這樣包容. 好東西也都留給他. 不過是同父異母的妹妹. 到底為啥能這麼寵愛. 甄嬛就是一個很重血親顧家的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89.12
(還有89個字)
內容預覽:
雨天n刷嬛嬛. ep44流朱拚死撞到了刀上. 突然聯想. 如果先跑出去的是浣碧. 該有多好..... (但她也許不會這麼拚啦 後面怎麼演一切都是未知). 如果她提前領便當. 整部戲後面感覺就不會這麼演了. EX:. 不會嫁給果→亂送人進宮叫皇上起疑→果被害死、甄嬛差點gg. 當然有人會說如果甄嬛不選
(還有2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