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看到第15集的孤芳不自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雷慎入). 今天追到45,每天都期盼看到男女主角趕快見面,. 還是沒有!!哈哈,從三十幾集分離到現在,快20集了@@. 也沒有什麽鬥智的劇情,主要都在哀傷回憶劇情(可以快轉). 目前還有燕十三娘正要登場插花一下(雖然十三娘預告很美但是有點想掐她脖子不要來攪局阿XD). 衷心期待演到王爺王妃早日相
(還有36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在追孤芳不自賞. 本人是小哇的粉絲. 沒看過ab演戲. 也沒有看過原著. 看到15集來閒聊一下. (就有些點讓我不吐不快啊....). 我覺得小哇好像變得腫了一點. 演技依舊精湛. 在某些時候角度還是有何律師時的丰采. 但很多時候都覺得說不出的怪怪的. 莫非是因為我不習慣他古裝?. 至於女主角.
(還有3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