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美人為餡第一季&如果蝸牛有愛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終於看完美人三季. 我決定來打臉我自己. 本來看完第一季覺得是瑕不掩瑜的好戲. (有些人覺得第一季前面不好看 但我本人倒是相反 我覺得第二季開始難看). 第二季看到一半覺得漸漸地不對勁. 看到第三季整個阿砸到不行. 還好最後那趴五年前的戲有救回來一點. 但整體來說. 我的心得就是. 于媽整個團隊就是
(還有1860個字)
內容預覽:
我沒有看過書所以原本也不知道這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 關於丁墨的電視劇. (我真的沒看過他的任何一本書 所以以下討論都是針對電視劇). 其實我最先看的是他來了請閉眼. 但看不到十集就棄劇了. 原因是看來看去也看不懂 好像又有點拖的樣子記不清了. 但看不懂又不能快轉 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勾起想要知道到底在
(還有20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