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最愛還是花千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6(36推 0噓 81→)留言1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nel494 (chanel)時間9年前 (2017/03/16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兩部都有看. 對我來說. 兩部都很好看. 但是花千骨確實印象深一點. 因為太悲太慘了. 慘到不行. 而且趙麗穎也真的詮釋的非常好. 我看完後整整兩個月. 每次一想起劇情. 就忍不住流淚QQ. 導致我後來很怕看悲劇. 太痛苦了. 所以一開始看三生三世. 很有花千骨的感覺. 仙俠。 師徒。魔界(翼
(還有229個字)

推噓86(86推 0噓 152→)留言2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ivy (呆呆草莓)時間9年前 (2017/03/16 22:1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防雷頁. 沒有要引起論戰,單純聊聊心得,真的是首po,這裡的功能不太會用希望高手能教我,感恩。. 第一次 po文,文筆不好請見諒,如有錯字或排版不對的地方,請告知一下。. 如題. 前陣子紅遍兩岸三地的,不外乎是三生生世十里桃花這部古裝仙俠劇了,說真的!這部真的很三溫暖因爲,它並不像花千骨一樣從頭到尾
(還有7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