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新射鵰英雄傳之啃啃武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其實我覺得17版最大敗筆就是降龍十八掌. 軟綿綿的毫無氣勢.... 對比之下08版的真的剛猛多了. 說實話特效太多是不好. 但17版特效反而是用太少. 很多地方的武打跟場面氣勢我覺得都沒做好. 1.洪七公傳授十八掌. 恩...軟綿綿. 沒有其他感想. 2.黃藥師歸雲莊初登場. 這版黃藥師
(還有647個字)
內容預覽:
這版的武打我大概可以給到75分,. 光是沒有用一堆氣功對峙或是特效滿場亂竄,. 拳腳對打充實就夠我這武俠迷津津樂道了。. 印象比較深的武戲(照時間序):. 第一場當然是牛家村,這版牛家村拍得大好,. 丘處機~機~車到讓我完全入坑而追劇啊XDDD. 大雪紛飛,忠肝義膽的兄弟摔碎碗遇牛道士,. 楊鐵心起
(還有7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