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音癡藝人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ξ."*~ 殺 ~*".ξ)時間17年前 (2009/05/01 14:56),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建議製作單位能請徐薇來 上次 20090316 真實版平民百萬富翁後 詳情anbr大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832669 昨天上節目又唱了幾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697637 第二段 3:25 覺得她唱歌真的滿有特色的 -- ●ο 擔心 有我在你身邊 Don’t worry! 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8.152

05/01 15:27, , 1F
很兒歌的唱法 不過不知道她本人是否願意這樣被虧就是..
05/01 15:27, 1F

05/01 15:53, , 2F
不過感覺他本人是不知道自己走音 他覺得自己唱的是正確的
05/01 15:53, 2F

05/01 16:12, , 3F
她常在自己的廣播節目(NEWS98)上唱歌
05/01 16:12, 3F

05/01 19:41, , 4F
我覺得徐葳唱歌很可愛阿XDDDDD 音超不準
05/01 19:41, 4F

05/01 20:01, , 5F
我也很想聽她唱歌 超好笑 就當她唱的都是另外一首歌就好
05/01 20:01, 5F

05/01 21:37, , 6F
我也想看!!徐薇唱歌~意想不到的好笑說... XD
05/01 21:37, 6F

05/01 22:25, , 7F
我比較想要徐葳專訪XDDD 我覺得她好好笑喔 哈哈哈
05/01 22:25, 7F

05/01 22:58, , 8F
徐葳好笑是因為她不是通告藝人 所以故事真實 反應自然
05/01 22:58, 8F

05/01 23:00, , 9F
通告藝人不一定好笑 講的故事的真實性也值得懷疑
05/01 23:00, 9F

05/02 00:14, , 10F
之前年代有專訪她 她唱國境之南超妙的 主持人完全聽不出來XD
05/02 00:14, 10F

05/02 18:03, , 11F
......說不定就這樣寫出一首歌....
05/02 18:03, 11F

05/03 07:50, , 12F
樓上幾樓@@ 徐薇 ㄨㄟˊ QQ
05/03 07:50, 12F

08/15 11:46, , 13F
很兒歌的唱法 不過不 https://noxiv.com
08/15 11:46, 13F
文章代碼(AID): #19-fqaHL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fqaHL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