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康熙是臺灣最佳綜藝節目當之無愧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橡皮擦)時間17年前 (2008/11/07 14:40), 編輯推噓17(1709)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我聲明,我是大陸網友,但在這里只講對康熙的愛,不管政治 以下所講的,都是我個人看康熙幾百集以來的一些觀察和理解 ---------------------- 從兩三年前開始看康熙。 當時覺得節目名稱好怪,看了幾集又覺得很有意思。 剛好其中有小S吃馬英九豆腐,覺得好笑的不得了 之前看的都是菲哥的綜藝大哥大和憲哥的我猜 所以轉到康熙覺得風格很不一樣 小s有點耍賤康永哥隨性中偶爾放冷槍 中間經歷s兩次生產,好多女星代班,但都覺得沒有s在節目少了很多 s剛回來的時候,也覺得節目進入了瓶頸期,那段時間真的不好看 也許是s自己剛當媽媽,對女人而言,身份的轉變真的很大 所以在節目中,她自己也有些走失,不知道該走什么樣的路線 而最近三四個月,覺得康熙越來越好 覺得是s走出了新路 當初是耍寶的可愛賤女孩,現在是犀利的時尚辣媽 而且s經過幾次金鐘金曲等大的典禮的歷練 掌控局面能力越來越好 以往她的搞笑手段多是言語上的 現在肢體上也很多有趣的動作, 不一定是大的動作,有時一個手勢,一個眼神,都讓人忍俊不禁 我想恭喜s度過了一段在我眼里有些低迷的時期 也希望康熙能長盛不衰,一直陪伴我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0.20.212

11/07 15:06, , 1F
台灣綜藝節目有很多的...
11/07 15:06, 1F

11/07 15:16, , 2F
不過康熙是我最愛的 還有大小愛吃 s時期的我猜 都很好笑
11/07 15:16, 2F

11/07 15:45, , 3F
我知道有很多,光唱歌節目就好多臺。大學生,大賤諜
11/07 15:45, 3F

11/07 15:47, , 4F
天后宮,我猜,B段班,小氣大財神……不過還是愛康熙
11/07 15:47, 4F

11/07 16:21, , 5F
s臉部表情和肢體語言功力都很高
11/07 16:21, 5F

11/07 16:58, , 6F
邰哥的全民是不是在妳們那邊也很紅..
11/07 16:58, 6F

11/07 17:05, , 7F
全民看得人少,因為需要了解一些臺灣政治生態才看得
11/07 17:05, 7F

11/07 17:06, , 8F
懂。不然就不知道笑點在哪里。
11/07 17:06, 8F

11/07 19:22, , 9F
全民因為有涉及政治話題,在網路被Ban很多,也會限制傳播
11/07 19:22, 9F

11/07 19:46, , 10F
全民有不少台語的台詞非閩南語系的人看會比較累~
11/07 19:46, 10F

11/07 19:47, , 11F
一般網絡接觸台灣綜藝大多是從老吳的我猜開始,但像胡
11/07 19:47, 11F

11/07 19:47, , 12F
瓜或利菁的節目雖然收視高卻沒有觀眾緣看得人不多
11/07 19:47, 12F

11/07 20:54, , 13F
selina一代班我就開始不太看- -
11/07 20:54, 13F

11/07 20:58, , 14F
可以幫別的節目打廣告嗎 請順便支持天才衝衝衝 XDD
11/07 20:58, 14F

11/07 22:38, , 15F
看的人不多...為什麼收視會高 囧?
11/07 22:38, 15F

11/07 22:43, , 16F
他指得是對岸看的人不多吧
11/07 22:43, 16F

11/07 23:03, , 17F
嗯 樓上正解 看網絡下載量或更新速度就知道
11/07 23:03, 17F

11/08 03:02, , 18F
康熙早就不是用收視率可以說的~~影響力超大的
11/08 03:02, 18F

11/08 09:03, , 19F
康熙是我最愛的+1
11/08 09:03, 19F

11/08 14:48, , 20F
原po的中文打的很好。
11/08 14:48, 20F

11/08 20:32, , 21F
除了康熙之外,想推陶子姐....
11/08 20:32, 21F

11/09 14:58, , 22F
推一下天才衝衝衝啊 雖然知道是套好的 不過還是很好笑
11/09 14:58, 22F

11/09 22:43, , 23F
不過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小s
11/09 22:43, 23F

11/13 00:24, , 24F
小S很好笑,尤其康永又在一旁大笑,害我又笑得更激烈XDD
11/13 00:24, 24F

11/13 00:25, , 25F
我猜(S時期)、康熙、娛百、兩代電力,我喜歡的好像都是他們
11/13 00:25, 25F

11/13 00:26, , 26F
主持的居多。
11/13 00:26, 26F
文章代碼(AID): #194-BRcd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4-BRcd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