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S在提過的排骨便當...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時間17年前 (2008/11/07 15:22),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之前藍綠蜘蛛網上節目宣傳... 邰哥和小S讚不絕口的"武昌排骨便當"在哪邊呢?? 我記得他們說在延吉街...可是還是很模糊不具體... 今天看到聯合報,又看到邰哥提起武昌排骨... 就更想知道在哪邊^^ 知道或吃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確切的位置嗎?? 感恩內... 另外,小S說的甜不辣又是在哪邊啊!? 謝謝大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92.233

11/07 15:35, , 1F
這家店的雞腿飯也超好吃的 會送養樂多唷~ 是我小時候
11/07 15:35, 1F

11/07 15:36, , 2F
常常光顧的店XD 現在都到美國了 挺想念的呢
11/07 15:36, 2F

11/07 15:37, , 3F
位址我已經忘記了 : ( 只剩模糊的記憶....
11/07 15:37, 3F

11/07 15:46, , 4F
請看10376推文中的內容,好像是在最後一兩句有討論
11/07 15:46, 4F

11/07 15:51, , 5F
http://0rz.tw/ae4Wt 打武昌排骨找的 提起來又想到
11/07 15:51, 5F

11/07 16:15, , 6F
可是好像是在武昌街厚!?不管了,下次去台北一定要去吃!!
11/07 16:15, 6F

11/07 16:15, , 7F
感謝樓上的各位提供寶貴資訊喔^^
11/07 16:15, 7F

11/07 17:00, , 8F
就華視甜不辣吧
11/07 17:00, 8F

11/07 17:00, , 9F
排骨飯在重慶南路區晨式的巷子裡面
11/07 17:00, 9F

11/07 18:45, , 10F
武昌排骨飯普普偏貴耶 但很推甜不辣!!!
11/07 18:45, 10F

11/07 19:51, , 11F
原來就是俗稱的排骨大王嘛
11/07 19:51, 11F

11/07 21:03, , 12F
那可以請問一下ho大知道小S說的那家甜不辣在哪邊嗎??
11/07 21:03, 12F

11/07 21:53, , 13F
這家超好吃…我們家小時候常去吃
11/07 21:53, 13F

11/07 22:25, , 14F
科科 我搞錯店家了 @@
11/07 22:25, 14F

11/07 22:43, , 15F
我搞成君悅去了 0rz
11/07 22:43, 15F

11/08 00:40, , 16F
s跟邰哥說的那家武昌排骨是在延吉街的小巷子裡,但是地址
11/08 00:40, 16F

11/08 00:41, , 17F
地址市仁愛路喔!就是w大提供的網址裡面仁愛路那家!
11/08 00:41, 17F

11/08 01:23, , 18F
真感謝jay大的寶貴資訊哩,謝謝喔^^我也要來去吃...
11/08 01:23, 18F

11/09 13:49, , 19F
好想吃啊,口水ing......
11/09 13:49, 19F

11/10 23:07, , 20F
在我家樓下而已= = 好吃但蠻油的
11/10 23:07, 20F
文章代碼(AID): #194-p88c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4-p88c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