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換到賺到!明星二手商品交換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nini)時間17年前 (2008/11/04 22:14), 編輯推噓58(61314)
留言78則, 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沒有人開啊? 前面超好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4.169

11/04 22:15, , 1F
籤桶好像挺好玩的 XD
11/04 22:15, 1F

11/04 22:15, , 2F
我也想要籤筒,可是筊根本不敢擲XDD
11/04 22:15, 2F

11/04 22:15, , 3F
中國娃娃耶 好久不見
11/04 22:15, 3F

11/04 22:19, , 4F
哪裡可以買的到籤桶阿~
11/04 22:19, 4F

11/04 22:19, , 5F
原來是中國娃娃阿~~難怪很眼熟
11/04 22:19, 5F

11/04 22:24, , 6F
原來是中國娃娃啊 我還以為是新人 籤桶真的很酷
11/04 22:24, 6F

11/04 22:25, , 7F
正妹穿過的睡衣是粉紅色的!
11/04 22:25, 7F

11/04 22:26, , 8F
尾巴太短的頑皮豹睡衣 XD
11/04 22:26, 8F

11/04 22:32, , 9F
感覺康永哥真的喜歡那個水壺耶
11/04 22:32, 9F

11/04 22:35, , 10F
哇哈哈哈~~~是不是那屋子有鬼?哈哈哈哈哈
11/04 22:35, 10F

11/04 22:35, , 11F
這屋子還不錯 = =
11/04 22:35, 11F

11/04 22:39, , 12F
LINDA的造型有安室的影子
11/04 22:39, 12F

11/04 22:39, , 13F
那個丹淳(?誰啊?)一直到10:40分才講到話耶
11/04 22:39, 13F

11/04 22:39, , 14F
拍立得耶!!可以給我嗎.....很超值耶!都絕版了。
11/04 22:39, 14F

11/04 22:44, , 15F
想要LINDA的拍立得~~~
11/04 22:44, 15F

11/04 22:44, , 16F
拍立得現在超貴 底片也是 囧
11/04 22:44, 16F

11/04 22:44, , 17F
我還滿想知道遊戲機的說...
11/04 22:44, 17F

11/04 22:45, , 18F
LINDA嘴臉真他X的想打他一頓 掯..整形妖怪
11/04 22:45, 18F

11/04 22:47, , 19F
樓上我也是...想轉台的說。
11/04 22:47, 19F

11/04 22:49, , 20F
linda的臉 不打光會很恐怖吧 好想拿那個鎚子敲她鼻子喔
11/04 22:49, 20F

11/04 22:50, , 21F
中國娃娃那個丹淳是新加入的嗎?另一個好像不見了
11/04 22:50, 21F

11/04 22:53, , 22F
聖誕老人的毛......
11/04 22:53, 22F

11/04 22:54, , 23F
linda 很嗆耶
11/04 22:54, 23F

11/04 22:55, , 24F
聖誕老人的毛讓我笑死了XDDDDDDD
11/04 22:55, 24F

11/04 22:56, , 25F
抽筋XDDD
11/04 22:56, 25F

11/04 22:56, , 26F
這ENGING太好笑了吧!!!!
11/04 22:56, 26F

11/04 22:56, , 27F
沒有第一次好笑= ="
11/04 22:56, 27F

11/04 22:56, , 28F
抽筋ending 笑死我XDDDD
11/04 22:56, 28F

11/04 22:56, , 29F
陳漢典~快點!!用力往上扳!!
11/04 22:56, 29F

11/04 22:57, , 30F
不過這個ENDING不錯笑XDDD
11/04 22:57, 30F

11/04 22:58, , 31F
明天怎麼又有小甜甜和揪尼爾,不過有好久不見的為民哥
11/04 22:58, 31F

11/04 22:58, , 32F
這ending實在太好笑了啦!!~狂笑不只~~XDDDD
11/04 22:58, 32F

11/04 22:59, , 33F
好真的ending啊! XDDDDDDDDD
11/04 22:59, 33F

11/04 23:01, , 34F
這集真的很好笑耶XDDDD
11/04 23:01, 34F

11/04 23:02, , 35F
ending讓我想到灰姑娘的姐姐
11/04 23:02, 35F

11/04 23:02, , 36F
昨天比較好看耶
11/04 23:02, 36F

11/04 23:28, , 37F
最精彩的是ending康熙已經做到隨性自由發揮是不是在
11/04 23:28, 37F

11/04 23:28, , 38F
主持節目根本無所謂了~
11/04 23:28, 38F

11/05 00:47, , 39F
現在在看 Linda怎麼可那麼討厭的態度啊 !!
11/05 00:47, 39F

11/05 00:51, , 40F
我也想把linda的嘴摘掉 欠打
11/05 00:51, 40F

11/05 00:56, , 41F
Linda好像鬼 Q_Q
11/05 00:56, 41F

11/05 00:57, , 42F
那個 拒絕人的態度真的是有夠爛! 阿阿 幹麻請Linda阿
11/05 00:57, 42F

11/05 01:00, , 43F
ending實在太好笑啦XDDD 整集最大爆點就在ending
11/05 01:00, 43F

11/05 01:30, , 44F
LINDA哪裡像鬼?拒絕人那個應該也只是效果 何必這麼認真呢
11/05 01:30, 44F

11/05 01:31, , 45F
樓上護航科科
11/05 01:31, 45F

11/05 02:23, , 46F
最後好好笑 S抽筋XD我在房間狂笑 很自然的主持風耶 喜歡
11/05 02:23, 46F

11/05 02:24, , 47F
雖然換東西是憑個人意志不過我覺得LINDA不會做順水人情耶
11/05 02:24, 47F

11/05 02:39, , 48F
我也好想要頑皮豹的睡衣 太可愛了 一定很保暖XD
11/05 02:39, 48F

11/05 03:43, , 49F
馬的那個娃娃好煩...不知道在猶豫不決多話個什麼盡
11/05 03:43, 49F

11/05 03:46, , 50F
曾少宗是不是很缺錢啊?每一樣東西都想上網拍賣 XD
11/05 03:46, 50F

11/05 04:02, , 51F
這集好好笑 可是我覺得小甜甜好吵 一直插話
11/05 04:02, 51F

11/05 04:14, , 52F
那個丹淳好吵 亂插一些無聊的話 鏡頭都懶的帶她了
11/05 04:14, 52F

11/05 08:57, , 53F
拍賣有在賣頑皮豹睡衣耶!!!可是一件將近三千ˊˋ
11/05 08:57, 53F

11/05 11:03, , 54F
阿阿阿 我想要跟曾少宗買那個相機~~~~
11/05 11:03, 54F

11/05 11:09, , 55F
抽筋超好笑
11/05 11:09, 55F

11/05 11:09, , 56F
果然是不用費力事業就平順的小S................
11/05 11:09, 56F

11/05 12:47, , 57F
不喜歡LINDA的表現,很不可一世...
11/05 12:47, 57F

11/05 13:05, , 58F
Linda的髮型很像女鬼啊 囧 嚇到了
11/05 13:05, 58F

11/05 13:33, , 59F
LINDA的態度跟講話方式不幽默..又很跩的感覺
11/05 13:33, 59F

11/05 14:11, , 60F
這集做的不如上集精彩主要是東西太多又差不多爛反而
11/05 14:11, 60F

11/05 14:12, , 61F
沒有很大的曝點﹐觀眾情緒不如上集這樣起伏~
11/05 14:12, 61F

11/05 14:23, , 62F
上一集太好看 導致我不想看這集
11/05 14:23, 62F

11/05 14:27, , 63F
LINDA不愧是千金大小姐 說話的樣子又跩又惹人厭
11/05 14:27, 63F

11/05 14:40, , 64F
很跩是哪段啊?? 中午看完沒啥感覺 來這看推文嚇到 @@
11/05 14:40, 64F

11/05 14:45, , 65F
我剛剛再看一遍赫然發現linda打的書是美妝耶...
11/05 14:45, 65F

11/05 14:53, , 66F
LINDA很正呀 超美的 >////<
11/05 14:53, 66F

11/05 14:57, , 67F
Linda沒很跩啊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人
11/05 14:57, 67F

11/05 17:17, , 68F
這個ending好詭異阿
11/05 17:17, 68F

11/05 18:42, , 69F
我覺得丹淳在解釋,結果LINDA說關我什麼事很沒禮貌
11/05 18:42, 69F

11/05 18:58, , 70F
我喜歡阿布 好可愛的大男生 可以多叫他上嗎 感覺有很多
11/05 18:58, 70F

11/05 18:58, , 71F
有趣的故事可以講 不過小s好像不太喜歡聽ㄟ
11/05 18:58, 71F

11/05 19:30, , 72F
抽筋真的笑翻我肚皮了XDDDDDDD感覺蔡康永真的很關心小S~
11/05 19:30, 72F

11/05 19:48, , 73F
看也知道LINDA是看那場合講話的 鄉民不知道在認真個什麼
11/05 19:48, 73F

11/05 20:35, , 74F
我一直很喜歡LINDA 但他在這一集的表現真的令人反感
11/05 20:35, 74F

11/05 22:04, , 75F
這集好笑到爆了!!
11/05 22:04, 75F

11/06 00:49, , 76F
我覺得那個狗屋很可愛耶=ˇ=沒有人喜歡嘛?
11/06 00:49, 76F

11/06 12:37, , 77F
我同學有那台拍利得耶!但被摔壞了!T^T
11/06 12:37, 77F

01/10 16:11, , 78F
馮好正
01/10 16:11, 78F
文章代碼(AID): #1945Ykwi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45Ykwi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