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定要請這些人嗎?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100%愛情 100%騙局)時間17年前 (2008/11/06 13:24), 編輯推噓48(49133)
留言83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恩...我是一直潛水的康熙愛好者 從他播出至今,我一直覺得很好看...是晚上休閒的好伙伴 節目型態從名人訪談...慢慢演變呈現在請一堆人的情況 畢竟名人很少,都快問完了,這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還是很好笑... 但有時...有必要一次請這麼多的來賓嗎??我真的很困惑... 5個來賓我就覺得OK了,夠多了 但常常是請5個以上 很多時候都是某些人在講...但其他人都無聲 再者,真的沒人可以請嗎? 近幾個月來,一直看到小甜甜....我真的覺得很膩(我也不太想看見Makiyo) 剛開始時,覺得是給新人機會...OK 但後來... 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但我實在不喜歡的他的演出方式與說話(不好笑+沒啥內容) 到現在,看到他出現時,我多半直接關電視 因為我不想看到他... 當然...這是我僅是我個人意見罷了 可不可以請其他來賓來阿.... ******************************************************************* 恩...像昨天就還不錯(雖然我是女生...但我覺得請的女生都有點公主病) 找男生與女生一起討論,而不是只找一堆女生(之前就像是搞批鬥大會) 昨天Junior的表現...我覺得還蠻真實的...符合一般男生的反應 昨天的一句話...女生罵:「你怎麼那麼沒主見blabla...」 連我哥也在那點頭...說他就常聽到女生說 由男生拿主意→女生就說...大男人主義 男生遷就女生→女生就說...沒主見 我哥說... 跟女生出去吃飯時,每次問要吃啥?女生都回一句:「隨便。」 但當他們決定吃啥時,女生又開始抱怨東抱怨西說:「我不要吃XXX...」 真正開始吃時...女生又說:「這家又不好吃...你幹嘛買這個...」 每當遇到這時...他就很火大... -- 我不富有,才不懂富有世界。 我不快樂,畫不出快樂世界。 我沒有夢,卻要我出售美夢 ......這實在是, 謊言遲早要戳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02.174

11/06 13:28, , 1F
有人討厭 就有人喜歡 不喜歡 就不要看囉 揪咪^.<
11/06 13:28, 1F

11/06 13:41, , 2F
推你哥…
11/06 13:41, 2F

11/06 13:45, , 3F
覺得Junior真實+1
11/06 13:45, 3F

11/06 13:55, , 4F
這種文章是要有多少篇阿 有人討厭 就有人喜歡
11/06 13:55, 4F

11/06 14:03, , 5F
推你哥 感覺昨天有些話題女的也太會硬坳
11/06 14:03, 5F

11/06 14:09, , 6F
每個人看法不一樣~我就喜歡小甜甜:P
11/06 14:09, 6F

11/06 14:21, , 7F
雖然我是女生,但有時候也真的覺得女生很囉唆= =
11/06 14:21, 7F

11/06 14:21, , 8F
我也喜歡小甜甜
11/06 14:21, 8F

11/06 14:24, , 9F
節目效果阿~又不是兩性節目,太理性就很無聊啦
11/06 14:24, 9F

11/06 14:24, , 10F
不過小甜甜是不是兩性節目的班底啦 每次都有她
11/06 14:24, 10F

11/06 14:38, , 11F
有人討厭 就有人喜歡 我很喜歡小甜甜!!
11/06 14:38, 11F

11/06 14:44, , 12F
文中案例實在是太真實了 XDD
11/06 14:44, 12F

11/06 14:59, , 13F
小甜甜有收視率是不爭的事實...其實小甜甜很努力搞笑耶
11/06 14:59, 13F

11/06 14:59, , 14F
另外節目就是要搞到有觀眾討論 他們才會滿意的...
11/06 14:59, 14F

11/06 15:21, , 15F
我是覺得不管是什麼哪個藝人 就算很有效果也不要一天到
11/06 15:21, 15F

11/06 15:22, , 16F
晚都發過來 這樣觀眾會覺得很膩 欲擒故縱才是王道~
11/06 15:22, 16F

11/06 15:26, , 17F
可惜事實就是 有收視率就猛炒 炒完就丟了 媒體就這樣
11/06 15:26, 17F

11/06 15:39, , 18F
個人覺得小甜甜很努力為節目效果付出
11/06 15:39, 18F

11/06 15:41, , 19F
小甜甜跟小S的搞笑模式很像阿,怎麼就沒人看不慣小S
11/06 15:41, 19F

11/06 15:52, , 20F
因為小S至少長的比較... 小甜甜長的就比較....
11/06 15:52, 20F

11/06 15:55, , 21F
應該說黃不娘的話 蔡的胸部就是真的
11/06 15:55, 21F

11/06 15:56, , 22F
推錯...
11/06 15:56, 22F

11/06 16:07, , 23F
推你 也推你哥
11/06 16:07, 23F

11/06 16:08, , 24F
看完後發現怎麼請了男生還是男生被批判 XD 本來以為這集會互相
11/06 16:08, 24F

11/06 16:09, , 25F
爭論 但感覺好像跟之前效果一樣 只是差在八個女的對上四個女的
11/06 16:09, 25F

11/06 16:09, , 26F
下次不知如果換成討論的主題是女生然後也請男生來是不是也這樣
11/06 16:09, 26F

11/06 16:42, , 27F
沒辦法 男生批判女生 就會被說是小氣沒肚量不像男人
11/06 16:42, 27F

11/06 16:43, , 28F
男女平等終究只是在權利方面
11/06 16:43, 28F

11/06 16:58, , 29F
我覺得JUNIOR講話很討厭 我不喜歡
11/06 16:58, 29F

11/06 16:59, , 30F
這種嘴砲主題直接轉台 何必越看越XD呢 ~"~
11/06 16:59, 30F

11/06 17:02, , 31F
話說看到junior 申東靖 小甜甜我都直接轉台了 ~"~
11/06 17:02, 31F

11/06 17:12, , 32F
不喜歡小甜甜+1
11/06 17:12, 32F

11/06 17:21, , 33F
junior只是真實的一部分男生 並不是全部都這樣
11/06 17:21, 33F

11/06 17:25, , 34F
感覺junior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他很會把妹 妹可以去貼他 他都
11/06 17:25, 34F

11/06 17:25, , 35F
會收..
11/06 17:25, 35F

11/06 17:30, , 36F
討厭junior
11/06 17:30, 36F

11/06 17:37, , 37F
我很喜歡junior 所以說個人喜好不同囉
11/06 17:37, 37F

11/06 17:41, , 38F
不然要請誰? 這本來就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的東西...
11/06 17:41, 38F

11/06 17:46, , 39F
我是女生,我也很討厭這種女生...
11/06 17:46, 39F

11/06 17:53, , 40F
不過我覺得這集還滿好笑的,雖然大部分都是男生一直被罵..
11/06 17:53, 40F

11/06 17:55, , 41F
小甜甜則是出現太多次...
11/06 17:55, 41F

11/06 18:17, , 42F
小甜甜有之前收斂了啦...我覺得~Junior一整個很霸氣
11/06 18:17, 42F

11/06 18:17, , 43F
其實他請的男生幼稚點比較好笑 像上次的艾力克斯和郭彥甫
11/06 18:17, 43F

11/06 18:18, , 44F
Junior還說: "不然再去找新的妹就好了" 真是....點點點
11/06 18:18, 44F

11/06 18:24, , 45F
小甜甜太多次了 我覺得好笑的梗有點用完了
11/06 18:24, 45F

11/06 18:38, , 46F
不喜歡小甜甜
11/06 18:38, 46F

11/06 19:01, , 47F
不喜歡J 可是昨天感覺他還蠻真的 看事情啦
11/06 19:01, 47F

11/06 19:13, , 48F
個人是看來賓來決定要不要看康熙
11/06 19:13, 48F

11/06 19:19, , 49F
不喜歡J 很幼稚 OVER 就像有些女生講話太真實也不討喜一樣
11/06 19:19, 49F

11/06 19:33, , 50F
真實不用靠那種方式來表現 那是幼稚
11/06 19:33, 50F

11/06 19:38, , 51F
小甜甜長的醜就算了~講話又沒水準
11/06 19:38, 51F

11/06 20:11, , 52F
推樓上+1~推板大的哥哥+1
11/06 20:11, 52F

11/06 20:14, , 53F
小甜甜最近很喜歡"嘻嘻嘻"的笑耶 我覺得有點恐怖 ̄▽ ̄||
11/06 20:14, 53F

11/06 20:31, , 54F
跟樓上一樣這麼覺得...="=
11/06 20:31, 54F

11/06 20:34, , 55F
只見"舊"人笑,不見"新"人哭!
11/06 20:34, 55F

11/06 20:42, , 56F
小甜甜當初還是板上的寵兒 沒想到這麼快就被唾棄了
11/06 20:42, 56F

11/06 20:57, , 57F
推妳哥的情形,我也常遇到...
11/06 20:57, 57F

11/06 21:11, , 58F
最近還蠻喜歡看郭世倫上節目的,但康熙感覺還蠻少出現的...
11/06 21:11, 58F

11/06 21:12, , 59F
超愛小甜甜 笑點跟我的口味超match
11/06 21:12, 59F

11/06 21:13, , 60F
小甜甜 死台妹一個 講話超低俗!!!
11/06 21:13, 60F

11/06 21:15, , 61F
每隔兩三集就會看到郭彥甫郭彥x兩兄弟...狠膩耶
11/06 21:15, 61F

11/06 21:15, , 62F
有樓上低俗嗎
11/06 21:15, 62F

11/06 21:15, , 63F
樓上上才對
11/06 21:15, 63F

11/06 21:35, , 64F
現在逼段班剛好小甜甜在道歉 最好這也是效果
11/06 21:35, 64F

11/06 21:46, , 65F
道歉什麼阿? 發生什麼事了
11/06 21:46, 65F

11/06 21:57, , 66F
女生,有時候也真的覺得女生很囉唆+1
11/06 21:57, 66F

11/06 22:05, , 67F
好像羅妹妹跟他有心結的樣子
11/06 22:05, 67F

11/06 22:13, , 68F
我比較愛蝴蝶 哈哈
11/06 22:13, 68F

11/06 22:24, , 69F
推最後幾句
11/06 22:24, 69F

11/06 23:01, , 70F
我之前還會看看開頭片段看講啥主題. 現在只想等休息時看重
11/06 23:01, 70F

11/06 23:01, , 71F
播.
11/06 23:01, 71F

11/07 00:34, , 72F
同樣的人不要一個禮拜看那麼多次吧..明天又有小甜甜..唉..
11/07 00:34, 72F

11/07 07:04, , 73F
小甜甜出現的比例真的太多了 難道只有板上的人不喜歡嗎 還
11/07 07:04, 73F

11/07 07:04, , 74F
是她真的是收視保證 不然又不是連續劇兩三天就有她 轉台
11/07 07:04, 74F

11/07 11:13, , 75F
如果連兩集都有同樣來賓的話 那錄影時不就在同一天錄?
11/07 11:13, 75F

11/09 00:30, , 76F
小甜甜的笑話感覺越來越沒梗了
11/09 00:30, 76F

11/09 08:14, , 77F
其實看的出來小甜甜一直想要表現他新學得一些成語或口條
11/09 08:14, 77F

11/09 08:15, , 78F
但是,因為太急著表現了,有時反而露出了無知及沒墨水的一面
11/09 08:15, 78F

11/09 08:17, , 79F
不過她很努力是真得啦,只是要內斂點,她越來越會在新人面前以老
11/09 08:17, 79F

11/09 08:18, , 80F
賣老了,有回看他跟小偵上別的節目,她當場對小偵說:你閉嘴我在
11/09 08:18, 80F

11/09 08:18, , 81F
幫你...
11/09 08:18, 81F

11/09 13:02, , 82F
推你哥
11/09 13:02, 82F

07/12 03:23, , 83F
07/12 03:23, 83F
文章代碼(AID): #194d-YNb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4d-YNb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