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明星學生時代的秘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八呎卡)時間17年前 (2008/11/07 22:23), 編輯推噓39(39015)
留言54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蠻好笑的 寇家瑞是新人嗎 沒看過他的作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31.80

11/07 22:26, , 1F
大家都跑去看波麗士了
11/07 22:26, 1F

11/07 22:27, , 2F
難怪等這麼久,想說怎都沒人PO上來,還以為今天沒播呢!!
11/07 22:27, 2F

11/07 22:28, , 3F
波麗士魅力太強了XD
11/07 22:28, 3F

11/07 22:40, , 4F
啊啊..我比較想看康熙!!:)
11/07 22:40, 4F

11/07 22:41, , 5F
還是比較喜歡賴雅妍長髮的樣子XD
11/07 22:41, 5F

11/07 22:48, , 6F
咦﹖今天看LIVE的人這麼少﹖難得周五這集還蠻好看的
11/07 22:48, 6F

11/07 22:49, , 7F
他是寇世勳的兒子 = =
11/07 22:49, 7F

11/07 22:51, , 8F
郎勒?郎勒?
11/07 22:51, 8F

11/07 22:52, , 9F
= =.....
11/07 22:52, 9F

11/07 22:53, , 10F
寇家瑞 是我家閃光的高中同學...
11/07 22:53, 10F

11/07 23:01, , 11F
今天的小甜甜又活過來了,有梗好笑~ 追求真愛 XD
11/07 23:01, 11F

11/07 23:01, , 12F
寇家瑞的制服是哪個學校的啊~蠻好看的~
11/07 23:01, 12F

11/07 23:09, , 13F
宜蘭慧燈
11/07 23:09, 13F

11/07 23:31, , 14F
寇家瑞...是我高中學長
11/07 23:31, 14F

11/07 23:32, , 15F
寇是我高中同學~~
11/07 23:32, 15F

11/08 00:03, , 16F
好好笑D
11/08 00:03, 16F

11/08 00:09, , 17F
小甜甜真好笑~節目只要有他都會看得很開心忘掉工作壓力
11/08 00:09, 17F

11/08 00:16, , 18F
寇是哪個高中?
11/08 00:16, 18F

11/08 00:24, , 19F
我覺得賴雅研好可愛喔 第一次發現~
11/08 00:24, 19F

11/08 00:30, , 20F
覺得那個楊一展說起話 好有孫鵬年輕的flu
11/08 00:30, 20F

11/08 00:31, , 21F
寇是宜蘭慧燈畢業的~ 上面有人說^^
11/08 00:31, 21F

11/08 00:46, , 22F
賴雅妍短髮好正好有氣質
11/08 00:46, 22F

11/08 01:09, , 23F
我覺得今天很好笑耶...尤其是開場那一段
11/08 01:09, 23F

11/08 01:14, , 24F
雨宣跟小甜甜長得差不多
11/08 01:14, 24F

11/08 01:21, , 25F
看到小甜甜的鞋...臉都綠了 我的是白的> <
11/08 01:21, 25F

11/08 01:23, , 26F
小甜甜最近上幾個節目都穿那雙鞋耶....XD
11/08 01:23, 26F

11/08 01:32, , 27F
小甜甜的笑聲好噁心 不蘇胡
11/08 01:32, 27F

11/08 02:12, , 28F
這集感覺有點悶..........
11/08 02:12, 28F

11/08 02:30, , 29F
小甜甜:ㄏㄧ ㄏㄧ ㄏㄧ ㄏㄧ
11/08 02:30, 29F

11/08 02:41, , 30F
bean923~~我可能認識你家閃光喔
11/08 02:41, 30F

11/08 02:54, , 31F
賴雅妍真的是氣質美女 長短髮都很正 Good...
11/08 02:54, 31F

11/08 06:09, , 32F
好久沒見他了啦.愛她的啦.就是愛賴雅研
11/08 06:09, 32F

11/08 08:59, , 33F
賴雅妍出頭當主角囉 以前都是配角 btw短髮比長髮好看
11/08 08:59, 33F

11/08 09:32, , 34F
講到劉德華時的神情有像艾莉絲
11/08 09:32, 34F

11/08 12:02, , 35F
雨宣跟小甜甜長得差不多???????????????????????????
11/08 12:02, 35F

11/08 14:45, , 36F
小甜甜笑聲很OVER
11/08 14:45, 36F

11/08 15:57, , 37F
寇嘉瑞感覺很man 又很厚道 是我的菜XD
11/08 15:57, 37F

11/08 16:59, , 38F
楊一展 講話的感覺有點像孫鵬
11/08 16:59, 38F

11/08 17:35, , 39F
楊一展超帥的 @@"
11/08 17:35, 39F

11/08 18:05, , 40F
小甜甜說他從小就想當倩女幽魂裡的王祖賢 拜託 小s以前
11/08 18:05, 40F

11/08 18:06, , 41F
就說過他從小夢寐以求王祖賢的腳色 小甜甜真是個學人精
11/08 18:06, 41F

11/08 19:07, , 42F
覺得有些人演高中生 似乎有點超齡 好像古早時的連續劇 裝小
11/08 19:07, 42F

11/08 19:49, , 43F
楊一展超帥超耐看!!!
11/08 19:49, 43F
張爸記得每晚看康熙喔 ※ 編輯: Bachika 來自: 218.211.231.80 (11/08 20:32)

11/08 21:24, , 44F
楊一展感覺有點像楊祐寧...
11/08 21:24, 44F

11/08 23:54, , 45F
楊一展乍一眼像蝴蝶的前男友李沛旭但講話口吻超像孫鵬
11/08 23:54, 45F

11/09 08:23, , 46F
楊一展平面 Model 出身很久了
11/09 08:23, 46F

11/09 13:16, , 47F
請問楊一展生日到底是919還是911阿= =a
11/09 13:16, 47F

11/09 13:16, , 48F
整個混亂XDDDDDDDDDDDD
11/09 13:16, 48F

11/09 13:21, , 49F
還有為什麼要送檸檬紅茶阿?不懂XDDDDDDD
11/09 13:21, 49F

11/09 17:32, , 50F
楊一展很帥很陽光加一
11/09 17:32, 50F

11/09 18:20, , 51F
阿阿阿阿阿阿大同高中的制服耶好懷念
11/09 18:20, 51F

11/09 22:22, , 52F
檸檬紅茶 是台語諧音的那個唸法嗎 林某xx
11/09 22:22, 52F

11/09 23:45, , 53F
甜的笑聲真不舒服
11/09 23:45, 53F

11/23 15:39, , 54F
楊一展很可愛耶
11/23 15:39, 54F
文章代碼(AID): #1954zdo3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54zdo3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