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日星光錄影新聞片段(有雷)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清木場俊聰 >////<)時間17年前 (2008/11/09 19:38), 編輯推噓34(3402)
留言36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inyurl.com/6nqg4o XDDDDDDDD 在星光版還頗受好評的 還比康熙好笑 小S果然獨唱了五分鐘還欲罷不能 還被小胖講評酸到假哭 超好笑 笑死我 小S好放的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86.20.26

11/09 19:45, , 1F
好好笑哦!下次錄影我要打電話去報名,我想看現場的
11/09 19:45, 1F

11/09 19:46, , 2F
下星期五~~好掙扎 想看康熙來了也想看星光
11/09 19:46, 2F

11/09 19:46, , 3F
還蠻好笑的耶,禮拜五要準時收看 XDDDD
11/09 19:46, 3F

11/09 19:56, , 4F
超級無敵好笑
11/09 19:56, 4F

11/09 19:58, , 5F
又要開始看星光摟~
11/09 19:58, 5F
※ 編輯: ayu2006 來自: 58.86.20.26 (11/09 20:17) ※ 編輯: ayu2006 來自: 58.86.20.26 (11/09 20:20)

11/09 20:19, , 6F
康熙可以看12點的重播,時間很剛好或是安伯大的,沒廣告
11/09 20:19, 6F

11/09 20:20, , 7F
好期待喔~~~~終於找回看星光的動力了
11/09 20:20, 7F

11/09 20:25, , 8F
期待 :D 這畫面裡小s有像大s耶...
11/09 20:25, 8F

11/09 20:33, , 9F
怎麼辦 看起來好有吸引力喔~~
11/09 20:33, 9F

11/09 20:36, , 10F
要因為星光 又再度投入安柏兄的懷抱了>\\\\\\\<
11/09 20:36, 10F

11/09 20:36, , 11F
太好看了啦!!!
11/09 20:36, 11F

11/09 20:39, , 12F
好好笑 XDDD
11/09 20:39, 12F

11/09 20:46, , 13F
好想快點看到
11/09 20:46, 13F

11/09 20:57, , 14F
XDDDDDDDDDDDDDDDDD 整個變超歡樂的
11/09 20:57, 14F

11/09 20:58, , 15F
最後一個很像李伯恩= = 每次看都覺得= =
11/09 20:58, 15F

11/09 21:22, , 16F
超好笑的!!!!!
11/09 21:22, 16F

11/09 21:31, , 17F
太好笑了啦~不愧是小s~^^
11/09 21:31, 17F

11/09 21:43, , 18F
好笑好笑XDD 另外小S髮型有徐老師時代的感覺耶
11/09 21:43, 18F

11/09 21:44, , 19F
看起來整個超正點 好想看啦~~~
11/09 21:44, 19F

11/09 21:44, , 20F
小S很好笑..還假哭XDD
11/09 21:44, 20F

11/09 22:07, , 21F
超級期待的啦!!!!!!!!!!
11/09 22:07, 21F

11/09 23:09, , 22F
超好笑~~
11/09 23:09, 22F

11/09 23:30, , 23F
>w<哇 好像很好看耶開心
11/09 23:30, 23F

11/10 00:04, , 24F
阿 要等到下星期五唷 真久 不是Live的節目嗎?
11/10 00:04, 24F

11/10 00:13, , 25F
大家要支持唷!
11/10 00:13, 25F

11/10 00:18, , 26F
超好笑!!!
11/10 00:18, 26F

11/10 00:22, , 27F
好期待喔
11/10 00:22, 27F

11/10 00:44, , 28F
期待~~
11/10 00:44, 28F

11/10 01:16, , 29F
好好笑!!!!!!!!!!!!!!!!!!!!!!!
11/10 01:16, 29F

11/10 01:39, , 30F
超級期待康熙兩人的星光,可是這跟波麗士大人強碰耶...糟糕
11/10 01:39, 30F

11/10 13:09, , 31F
我只能說~星光的收視率要提升了!!
11/10 13:09, 31F

11/10 13:29, , 32F
小S髮型好像以前的造型喔!
11/10 13:29, 32F

11/10 15:35, , 33F
超好笑XD
11/10 15:35, 33F

11/10 18:15, , 34F
也太好笑了吧....開始要看星光了
11/10 18:15, 34F

11/10 23:28, , 35F
假哭超好笑的啦!還有代班論XD 期待~
11/10 23:28, 35F

11/12 13:27, , 36F
真的很好笑 xd
11/12 13:27, 36F
文章代碼(AID): #195ikp8J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5ikp8J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