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舞林大道 與藝人共舞(下)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每天比昨天更早睡)時間17年前 (2008/11/09 22:24), 編輯推噓16(1605)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集有陳漢典 這集有蝴蝶姐姐.. 下一集有經典的小甜甜來了 1.開場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0652053 2.Monster+郭靜:Monster Loves Claire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0652287 3.I.Candy+Terry:舞動列車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0652987 4.Turn Out+蔡詩蕓/王思平:動靜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0653122 5.法老與舞姬+許嘉凌:中東風暴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0653839 6.街頭酷+蝴蝶姐姐:蝴蝶酷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0654137 7.比賽結果揭曉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065399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2.39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2.39 (11/09 22:26)

11/09 22:28, , 1F
法老與舞姬跳完後 漢典有被cue出來抖動一下XD
11/09 22:28, 1F

11/09 22:38, , 2F
謝安柏大 我覺得舞林大道愈來愈好看咧
11/09 22:38, 2F

11/09 22:42, , 3F
推Ivy >///<
11/09 22:42, 3F

11/09 22:43, , 4F
借轉 <(_ _)>
11/09 22:43, 4F
dragonsoul:轉錄至看板 Ivy 11/09 22:43

11/09 23:10, , 5F
那個terry是BBT的嗎?
11/09 23:10, 5F

11/09 23:14, , 6F
請問一下舞林大道有版版嗎? 我找不到 有哪位好心的捧油
11/09 23:14, 6F

11/09 23:14, , 7F
可以給我舞林大道版的英文名字 謝謝^^"
11/09 23:14, 7F

11/09 23:20, , 8F
DanceBattle
11/09 23:20, 8F

11/09 23:32, , 9F
去你個先人板板 為啥我會想到這個 = =a
11/09 23:32, 9F

11/09 23:33, , 10F
樓上說什麼阿@@ sh大 terry是bbt的沒錯喔!
11/09 23:33, 10F

11/09 23:38, , 11F
舞林大道本來就不錯看阿.只是參賽者跳完後的訪問就..
11/09 23:38, 11F

11/09 23:44, , 12F
沒有人看得懂我的梗嗎 QQ
11/09 23:44, 12F

11/09 23:55, , 13F
千霈倒立那邊我好怕他大走光
11/09 23:55, 13F

11/10 00:19, , 14F
蝴蝶姐姐好可愛喔~~
11/10 00:19, 14F

11/10 00:33, , 15F
蝴蝶跳的超棒的 很有FU
11/10 00:33, 15F

11/10 04:01, , 16F
這集因為蝴蝶而看舞林大道~~
11/10 04:01, 16F

11/10 14:31, , 17F
全:球~球~球球不見了 蝴蝶:是不是贏定了? XDDDDD
11/10 14:31, 17F

11/10 16:08, , 18F
看練習過程覺得郭靜好努力= =
11/10 16:08, 18F

11/10 19:36, , 19F
蝴蝶好可愛呀~昨天我特地為了她看舞林大道XDD
11/10 19:36, 19F

11/11 06:36, , 20F
有看有推!!
11/11 06:36, 20F

11/11 21:18, , 21F
龍魂在講四川話?
11/11 21:18, 21F
文章代碼(AID): #195lAusG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5lAus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