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主持風格變天! 超級星光四邁向「康熙」大道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sunnygo)時間17年前 (2008/11/10 00:47), 編輯推噓19(19010)
留言29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源:yahoo新聞 2008/11/09 影劇中心 小S蔡康永首度代班主持「超級星光大道」,小S放狠話:「我沒辦法走那種溫情主持路線 !」所以也已經做好準備面對網友的毒舌批評。蔡康永怕康熙兩人毀了陶子苦心經營的節 目,也預先安慰在家看電視的陶子:「不要動了胎氣!」 詹仁雄說:「小S這次真的是很有義氣,原本她週日是絕對不工作的,這次是為了陶子姐 才破戒!」不過來者不善,小S跟蔡康永也建議製作單位乾脆把康熙代班「超級星光大道 」的這三個月拿去報名金鐘獎,到時跟陶子一起角逐看誰得獎! 配合本次主題「快歌指定賽」,小S特別以一曲「熱情的沙漠」開場,引發現場觀眾的熱 烈歡呼! 評審們對於小S的主持相當有信心,但是歌聲的評價可就見仁見智。伍思凱原本 說小S的表演讓人想起崔台菁,但在壓力之下只好勉強改口成像瑪丹娜。小胖原本對小S表 演充滿期待,但是正當要開口批評時,小S直接說:「小胖老師要我幫你叫計程車現在送 你回去嗎?」劉真嫌小S開場的動作有點老派,小S則回嗆:「那個評審不會唱歌舞又跳得 沒我好,坐在那裡幹麻?」讓現場笑成一團。 小S也請大家放心,她絕對不會對選手做人身攻擊和惡意批評,而且如果評審對參賽者講 話太難聽,她也絕對會幫大家討回公道! ------------------------------------------------------------------------------ 好期待趕快看到喔!!!小S實在太好笑了 因為有康熙才會想看星光的說 說不定他們去報金鐘獎真的可以得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30.222

11/10 00:49, , 1F
超期待+一定很好笑^^
11/10 00:49, 1F

11/10 00:54, , 2F
借轉
11/10 00:54, 2F
marjob6914:轉錄至看板 SuperStarAve 11/10 00:54

11/10 00:55, , 3F
期待不走哭哭路線的星光大道~XD
11/10 00:55, 3F

11/10 00:57, , 4F
期待ing
11/10 00:57, 4F

11/10 01:01, , 5F
哈哈 這篇新聞好好笑喔 佳句集嘛!
11/10 01:01, 5F

11/10 01:03, , 6F
期待康熙大道...我要為了康永和s開始看四班了
11/10 01:03, 6F

11/10 01:23, , 7F
期待+1 可以又有波麗士大人 怎麼半 好難抉擇 XD
11/10 01:23, 7F

11/10 01:44, , 8F
推jackeyman,兩個時段強碰該如何抉擇...^^"
11/10 01:44, 8F

11/10 01:46, , 9F
這時候 你需要Tivo!~
11/10 01:46, 9F

11/10 01:54, , 10F
林俊維:波麗士大人和星光大道到底要選哪一個啦 XDD
11/10 01:54, 10F

11/10 01:55, , 11F
結果沒人看康熙... 孫樂欣→(/‵Д′)/~ ╧╧
11/10 01:55, 11F

11/10 03:14, , 12F
哭哭大道變笑笑大道!
11/10 03:14, 12F

11/10 09:07, , 13F
本身是沒在看星光 不過小胖不是走了 怎麼又回來了?
11/10 09:07, 13F

11/10 09:54, , 14F
期待~~雖然之前沒在看星光...但是感覺會很好笑啊!!
11/10 09:54, 14F

11/10 09:55, , 15F
想偷偷問一下:小S真的跳的比劉真好嗎 !?
11/10 09:55, 15F

11/10 10:01, , 16F
阿赫..波麗士&星光&康熙 到底要選哪一個啦~~
11/10 10:01, 16F

11/10 10:07, , 17F
回cheersa大 應該是沒有吧(小聲) 那只是節目效果XDDD
11/10 10:07, 17F

11/10 10:07, , 18F
選安伯大最好>///<
11/10 10:07, 18F

11/10 10:22, , 19F
康熙就看12點或3點的吧!!
11/10 10:22, 19F

11/10 11:49, , 20F
期待+1
11/10 11:49, 20F

11/10 17:48, , 21F
從來沒看星光大道 這次要為了小S+蔡康永準時收看康熙大道
11/10 17:48, 21F

11/10 20:21, , 22F
好期待S的主持~XD
11/10 20:21, 22F

11/10 21:04, , 23F
期待+1
11/10 21:04, 23F

11/10 21:26, , 24F
我之前的國標老師說小S真的跳的比劉真好耶!
11/10 21:26, 24F

11/10 23:03, , 25F
我也是三個掙扎,之前是10點看波麗士,12點看康熙,隔晚看
11/10 23:03, 25F

11/10 23:03, , 26F
星光,但現在天平上的馬爾濟斯也出來搗亂啦!
11/10 23:03, 26F

11/10 23:16, , 27F
其實霹靂MIT也不錯耶,這時段比星期日競爭還激烈耶
11/10 23:16, 27F

11/11 00:05, , 28F
我覺得小s說她跳得比較好是節目效果,但也有可能是事實啊XD
11/11 00:05, 28F

11/11 16:28, , 29F
從這禮拜開始喔!XDDD太好了
11/11 16:28, 29F
文章代碼(AID): #195nG7jM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5nG7jM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