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要再批評小甜甜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jt)時間17年前 (2008/11/11 14:01), 編輯推噓17(18127)
留言46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拜託大家不要再罵她了,她真的很可憐 雖然神經線大條,但是個心地善良、活 潑開朗、濟弱扶傾的好女孩~~~~~~~~~ 所以不要再批評、封殺她了~~~~~~~~~~ 你們這樣 那………… 安東尼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6.251

11/11 14:15, , 1F
安東尼是誰~
11/11 14:15, 1F

11/11 14:17, , 2F
漫畫小甜甜= =
11/11 14:17, 2F

11/11 14:19, , 3F
我覺得不好笑耶@@
11/11 14:19, 3F

11/11 14:27, , 4F
原PO是小甜甜!!!XD
11/11 14:27, 4F

11/11 14:29, , 5F
安東尼後來去打摔角 全名變 安東尼豬木...
11/11 14:29, 5F

11/11 14:30, , 6F
他下一步就是要找小甜甜去打女子摔角...因為她夠格...
11/11 14:30, 6F

11/11 14:39, , 7F
我還以為你要接的梗是"不然你要怎樣"
11/11 14:39, 7F

11/11 14:39, , 8F
0~10 樓下請給分
11/11 14:39, 8F

11/11 14:41, , 9F
墨水分數.. 2分
11/11 14:41, 9F

11/11 14:46, , 10F
安東尼不是跟凱蒂貓..
11/11 14:46, 10F

11/11 14:46, , 11F
搞錯了那是丹尼爾 囧
11/11 14:46, 11F

11/11 14:49, , 12F
甜甜的問題是有時過放最早做通告藝人時觀眾也不喜歡批
11/11 14:49, 12F

11/11 14:50, , 13F
她的比較多但後來懂得收回來會自嘲和配合主持人自己不
11/11 14:50, 13F

11/11 14:50, , 14F
要太搶時觀眾慢慢看到她的好而被大家認可,通告咖做久
11/11 14:50, 14F

11/11 14:51, , 15F
了之後最近又有點皮掉了,那個笑聲雖然有特色但不討喜
11/11 14:51, 15F

11/11 14:52, , 16F
從兩代起就看著染一頭黃發的台妹小甜甜一路這樣走過來
11/11 14:52, 16F

11/11 14:54, , 17F
真心希望觀眾會喜歡她 她會越走越好 畢竟兩代經典人物
11/11 14:54, 17F

11/11 14:54, , 18F
路人系列隻有她還在線上了。。。
11/11 14:54, 18F

11/11 14:54, , 19F
原PO可以去問sotaun看看
11/11 14:54, 19F

11/11 14:57, , 20F
z大 你認真了 這篇明明在耍冷XD
11/11 14:57, 20F

11/11 15:04, , 21F
沒差啦 反正我是說我真實感受 不一定要配合原PO吧~
11/11 15:04, 21F

11/11 15:10, , 22F
叫我幹麻
11/11 15:10, 22F

11/11 15:16, , 23F
z大任爸上身
11/11 15:16, 23F

11/11 15:19, , 24F
所以你是安東尼?
11/11 15:19, 24F

11/11 15:24, , 25F
其實小甜甜不討厭阿~ 可以叫安東尼放心了
11/11 15:24, 25F

11/11 15:31, , 26F
無聊
11/11 15:31, 26F

11/11 16:02, , 27F
這篇..是小甜甜的朋友PO的嗎??!!!
11/11 16:02, 27F

11/11 16:17, , 28F
姐妹淘小甜填(圖左)
11/11 16:17, 28F

11/11 16:18, , 29F

11/11 17:23, , 30F
....其實演藝圈真的有安東尼 我還滿喜歡他的 XD
11/11 17:23, 30F

11/11 17:24, , 31F
不過他不是小甜甜的(認真!) 右邊 http://0rz.tw/1351w
11/11 17:24, 31F

11/11 18:19, , 32F
她真的不好笑阿..= =
11/11 18:19, 32F

11/11 18:26, , 33F
小舌甘可能是想走小S路線 BUT...
11/11 18:26, 33F

11/11 19:11, , 34F
小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11/11 19:11, 34F

11/11 20:47, , 35F
是反串吧!?
11/11 20:47, 35F

11/11 21:10, , 36F
是原po想批吧... 開這篇幹嘛
11/11 21:10, 36F

11/11 23:00, , 37F
安東尼超可愛
11/11 23:00, 37F

11/12 01:34, , 38F
她明天又要來了~~不想看的趁早轉台吧
11/12 01:34, 38F

11/12 13:02, , 39F
推安東尼阿!!!
11/12 13:02, 39F

11/12 13:34, , 40F
又不是在大愛台!
11/12 13:34, 40F

11/12 15:46, , 41F
安東尼是之前和曹蘭主持類似生活智慧王節目,好像還有黑糖瑪
11/12 15:46, 41F

11/12 15:47, , 42F
奇朵的樣子...!!!
11/12 15:47, 42F

11/12 20:51, , 43F
...
11/12 20:51, 43F

11/13 00:58, , 44F
小甜甜講話很有趣!我發錯文很遜,抱歉!
11/13 00:58, 44F

11/13 08:28, , 45F
我也愛安東尼
11/13 08:28, 45F

11/23 15:25, , 46F
感覺原po是小甜,但是沒用,還是很討厭沒禮貌
11/23 15:25, 46F
文章代碼(AID): #196H_08W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6H_08W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