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星期五對打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毅)時間17年前 (2008/11/11 18:28),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康熙沒有打算要停撥星期五嗎 不是會跟哭哭大道對打 這樣會不會影響收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8.156

11/11 18:44, , 1F
兩個節目都是金星的,我想他們應該是把重點放在星光
11/11 18:44, 1F

11/11 18:45, , 2F
畢竟康熙每天撥已經培養固定的觀眾了,星光是大戰場阿!
11/11 18:45, 2F

11/11 19:17, , 3F
康熙早就在讓星光了一般周五的主題都不太好看
11/11 19:17, 3F

11/11 20:17, , 4F
之前星光也都跟大學生打到呀!!~
11/11 20:17, 4F

11/11 21:05, , 5F
有差嗎?
11/11 21:05, 5F

11/11 21:28, , 6F
沒差吧。中天與中視已經是同一個集團的,且製作公司也一樣
11/11 21:28, 6F

11/11 22:20, , 7F
我也覺得周五的都普普 周一的好像都比較精彩
11/11 22:20, 7F

11/12 01:28, , 8F
大家會選擇自己想看的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想看星光
11/12 01:28, 8F

11/12 04:47, , 9F
我都先看星光,到12點再看康熙囉 ^ ^
11/12 04:47, 9F

11/12 13:31, , 10F
不同節目型態有什麼好停的
11/12 13:31, 10F

11/12 13:32, , 11F
這兩個都小S主持的話,我不會想看星光~不適合
11/12 13:32, 11F
文章代碼(AID): #196LuxW0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6LuxW0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