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這種辯論題目還是應該寫個劇本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陳唱秋)時間17年前 (2008/11/13 02:02),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以前知道日本綜藝節目會寫劇本還真嚇一跳 覺得還真假 但是最近每次看康熙這種辯論題目都覺得好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來賓大家都很愛搶著講自己的遭遇 邊講又會有大概 1, 2 個人忙著幫腔 或是反駁 而且最近不知道為何康永也好喜歡直接打斷來賓問題吐槽 有時候是蠻好笑 但有時候又覺得幹嗎不讓一個人好好講 這種時候真的覺得 難怪要寫劇本阿 大概寫個誰先講或是誰接在誰後面這樣 我覺得如果可以有安排好順序或是規定有人在講的時候其他人就先安靜 這樣康熙應該會更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32.60

11/13 02:08, , 1F
我覺的是人太多了...而且女生一多就會吵 XD
11/13 02:08, 1F

11/13 02:19, , 2F
愛搶著講自己的遭遇只有某一、二個人。康熙的特色就是不
11/13 02:19, 2F

11/13 02:20, , 3F
死死的按照rundown走,大多是康永控制局面
11/13 02:20, 3F

11/13 02:24, , 4F
有劇本只是主持人不鳥吧
11/13 02:24, 4F

11/13 02:44, , 5F
節目都會有rundown,只是以康熙的調調怎可能鳥腳本= =
11/13 02:44, 5F

11/13 02:45, , 6F
大家喜歡看的是康熙不按牌理出牌,這才有爆點
11/13 02:45, 6F

11/13 07:04, , 7F
劇本會在康永哥的心中啦...
11/13 07:04, 7F

11/13 11:03, , 8F
劇本只給來賓參考的 (康永:什麼!原來有劇本這種東西)
11/13 11:03, 8F

11/13 12:00, , 9F
有劇本來賓也不會照著走 這根本是女生的情緒問題
11/13 12:00, 9F

11/13 22:01, , 10F
是要故意營造出一種在爭論的感覺嗎
11/13 22:01, 10F

11/16 00:26, , 11F
可有時候真的想聽那來賓接下來要講的...就被打斷了T_T
11/16 00:26, 11F

11/17 19:48, , 12F
沒有劇本比較活潑好看
11/17 19:48, 12F
文章代碼(AID): #196neP1z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6neP1z (ComeHere)